女排的春节假期 郎平关注冬奥:有遗憾也有不解

女排的春节假期 郎平关注冬奥:有遗憾也有不解
2018年02月22日 15:40 体育综合
郎平和李琰 郎平和李琰

  经历了一年之中最长的假期,咱们又要开始为新生活和新梦想奋斗啦〜〜

  大家这个节过得怎么样?去哪儿玩了?有什么好照片分享?

  “我爱女排(ID:welovevolley)”带大家翻开女排春节私人相册,看看她们的春节有什么故事。

  咱们从郎导开始———

  郎导

  狗 年春节,雷打不动的是每天上午的康复训练。大年初一就进健身房,我也好多年没有经历了呢!这段时间努力训练的成果是,两条腿比去年有些力量了,照这样一直 努力个几年,说不定离复出跟朱婷搭档主攻不远了,哈哈〜〜都说“每逢佳节胖三斤”,我今天称体重,只重了一斤,战果令人满意,接下来的几天,先想办法把这 一斤减下去!

  今年春节,还有一个重要的事情就是看冬奥会,为中国冰雪健儿加油,特别是给短道速滑队,给我的好姐妹李琰教练加油。随着比赛进行,我的心情也跟着起起伏伏,确实是很多的遗憾,也有愤怒、不解,不过我相信这些困难打不垮他们的,他们一定会做得更好!

  张常宁

  小年(腊月二十九)在南京和哥哥嫂嫂一家小聚,还见到了可爱的小侄子。除夕这天回了常州,家里大姨早早准备了一桌的年夜饭。上面那些只是冷菜,后面还有热菜呢,还有鸡汤火锅……大姨准备了一天多,是不是特别能干!

  刘晓彤

  有什么比大年初一过生日更值得庆祝的吗?哈哈,我的生日是2月16日,而今年这天碰巧就是大年初一,中午哥哥嫂子来家里,带上买来的蛋糕一起给我过了这个特殊的生日。

  年三十儿三姨和三姨夫来我家吃下午饭,晚上我和爸妈一起包饺子,埋了五个一毛钱的钢镚儿,我吃到了三个,这个彩头怎么样,还行吧!

  不 过初二回天津我就没这么幸运了,天津队那几天住在团博体育中心,超级远,打车要四十分钟,初二没有司机愿意去,我就足足在寒风中打车打了一个多小时,都要 成风中的画了,怎一个凄惨了得!当时我都想住在市里第二天再走了,不过幸亏最后打到车,到队里正好十点,赶紧收拾躺下,床的感觉太好了!

  丁霞

  今年春节不放假,大年三十上午训练,下午全队吃了个年夜饭,饭后大家拍了张照片,里面没有我、颜妮和大刘,那我也要来发一下,因为除了这张照片,就没有其他过年的证据了。正月初一下午两点半训练,上午大家安排的活动是:睡!懒!觉!然后,这个年就过完了……

  龚翔宇

  逢 年过节,我都要回连云港老家陪陪爷爷,爷爷不和我们住一起,平时我们都特别牵挂他。二十九那天下午我放假,收拾收拾,第二天我们就去了连云港,其乐融融地 吃了年夜饭,初一去盐城舅舅家团圆。从初二下午开始,我就归队和排球为伴了~其实能有三天假,我已经很知足了。现在想想,除了朋友圈发的照片,我过年好像 也没拍其他照片了。上面这张,猜猜这是我和谁在哪里(A:车站;B:宿舍;C:训练馆)拍的呢?猜对有福利哦~~

  王梦洁

  今年过年忘记拍全家福合影了,不过最成功的是带着爸妈一起录了次抖音,嘻嘻哈哈的搞了四十多分钟才录好,仨人的胳膊都举酸了,奶奶在一旁看的也是津津有味,家里的气氛特别欢乐!

  
        集训前我还去张家界玩了两天,山上下雪了,特别冷,提醒近期想去玩的朋友下次记得多穿点衣服,多带点吃的,做足困难准备哦~~

  张晓雅

  平 时我们总在外面跑,一年当中好像也只有春节假期可以回家陪陪家人,跟亲戚在一起过个团圆年。可能是慢慢长大了,越来越珍惜和亲人在一起的时间。今年春节, 我们家里上上下下都是围着这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小家伙转,我哥哥的儿子、我的小侄子秋天给我家的狗年春节带来了太多欢乐。

  今年春节,亲戚在我家里聚会,我第一次为团圆饭做了贡献:一盘沙拉,哈,也是唯一的贡献。

  高意

  我 的家乡——山东枣庄的春节很热闹,家家都是一大家子人聚在一起吃团圆饭。我们家大年初四大聚会,在我奶奶家,一共来了22个人,我爸值班没参加,我二姑家 里我哥哥一家人也有事没来成,大家都说希望明年能全部到齐。照片里只是参加聚会的一部分亲人,我手长,又当了一把自拍杆,嘻嘻〜〜

  杨涵玉

  这个春节我吃得太好了,鱼啊、虾啊、饺子啊,总之诱惑很大,感觉肯定是胖了,想到这心里有点虚,初八到队里报到,教练十有八九会罚我跑圈,不过也好,吃那么多跑跑也挺好的。

  春节前称了称体重,那时是80.8公斤,不知道春节后会咋样,报到前我再称称,不过有点不敢看啊,呜呜~

  (我爱女排)

过年春节女排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