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排四人得分上双 张磊金软景合力砍下33分

上海女排四人得分上双 张磊金软景合力砍下33分
2017年12月26日 21:36 新浪体育
技术统计 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6日消息,2017-2018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展开了第一阶段最后一轮的比赛,山东体彩女排坐镇主场迎战上海光明优倍女排,最终山东女排0:3不敌上海女排,三局比分依次为12-25 16-25 20-25。上海队马蕴雯获得本场比赛最佳队员。

  纵观来看,在扣球方面,山东31-50上海,张磊金软景合力砍下27分;在拦网环节上看,山东4-10上海,马蕴雯拦下5分;在发球环节,山东0-4上海,张磊贡献2分,金软景获得2分;从对手失误上看,山东13-11上海。

  从个人数据上看,山东女排仅一人得分上双,宋立琪砍下全队最高的10分,杨涵玉斩获7分,杜清清孙汝晗纷纷拿下5分,刘家圆拿到3分,梅笑寒得到2分,蔡雅倩、宋美丽、孙杰均有1分入账。上海女排四人得分上双,张磊斩获全场最高的17分,金软景贡献16分,张轶婵拿到13分,马蕴雯获得10分,张钰倩拿下7分,二传米杨也有1分入账。

  (呆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