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川32分北汽男排7连胜领跑 上海遭首败仍进8强

2016年11月27日19: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北汽男排庆祝得分北汽男排庆祝得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2016-2017赛季中国男排联赛进行了小组赛第七轮的比赛,北京队客场以3-1力挫山东队,豪取七连胜,继续在Ⅱ组中领跑。上海队客场以0-3负于四川队,遭遇了本赛季首场败绩。江苏队主场以2-3负于湖北队,福建队主场以3-2险胜天津队,河南队主场以3-2战胜浙江队,八一队主场以3-0战胜河北队。北京和上海两队提前三轮晋级8强。

  Ⅰ组:四川3-0胜上海 江苏2-3负湖北 八一3-0胜河北

  四川队主场迎战上海队,上海队雪藏了外援格罗泽尔和主力戴卿尧,派出詹国俊、孔特、陈龙海、李春晖、任琦、张奕宸等出战,四川队则在外援莱昂纳多的带领下出战。首局四川队进攻打的顺手,以25-20先胜一局。第二局上海队换上替补二传张苏磊,双方战成10平。中局后上海队失误不断,四川队进攻和拦网连续得分,以25-16再胜一局。第三局上海队换下发挥欠佳的孔特,四川队以13-10领先,上海队顽强地追成19平。此后四川队领先莱昂纳多和杜海翔的进攻连续得分,以24-20领先,并以25-22取胜,以3-0击败上海队。莱昂纳多得到全场最高的19分。

  八一队主场对河北队,双方均派出最强阵容出战。首局双方多次战平,八一队以31-29险胜。此后八一队打的顺手,很快以25-17、25-14连胜两局,以3-0击败河北队。

  江苏队主场在张晨的带领下,首局进攻完全占据上风,很快就以25-19取胜。此后湖北队发起强有力的反击,以25-20、31-29连扳两局。第四局江苏队以25-23艰难拿下第四局。决胜局湖北队发挥出色,以15-12取胜,以3-2战胜江苏队。江苏队刘向东和湖北队宋阳均得到全场最高的34分。

  前七轮战罢,上海队六胜一负积18分排在首位,四川队五胜二负积14分排在第二位,八一队四胜三负积13分排在第三位。江苏队三胜四负积8分排在第四位,湖北队二胜五负积5分排在第五位。河北队一胜五负积5分排在第六位。

  Ⅱ组:山东1-3负北京 福建3-2胜天津 河南3-2胜浙江

  北京队客场挑战山东队,北京队首发派上奥利奥、江川、刘力宾、康慷、谷佳丰、梁春龙、初辉。山东队则在国手李润铭、季道帅、宋建伟等出战。首局山东队以9-5领先,北京队很快追成10平。20平后山东队寇志超和宋建伟重扣、吊球连续得分,24-21。江川反击强攻连续得分,24平。最后季道帅强攻连续得分,山东队以28-26险胜。

  次局双方战成8平,江川、刘力宾连续进攻下球,北京队以13-9领先。此后双方一攻稳定,北京队以21-16领先,并以25-22扳回一局。第三局双方战成7平,梁春龙的发球轮连续得分,13-7。此后北京队连续拦网得分,以18-15领先。江川反击下球、梁春龙拦网得分,21-16。奥利奥一攻下球、江川强攻得分,北京队以25-19再胜一局。

  第四局山东队依靠季道帅的发球连续得分,以7-3领先。江川的发球轮还以颜色,追成7平,江川强攻下球、谷佳丰快攻得分,14-10。山东队顽强地追成20-21,殷杰发球连得两分,北京队以24-20领先。江川强攻得分,北京队以25-21取胜,以3-1力克山东队。江川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

  河南队主场迎战浙江队,首局浙江队进攻多点开花,以25-19先胜一局。次局河南队换上了王春林,以12-10领先,并以25-22扳回一局。第三局浙江队以14-8领先,并以25-20取胜。第四局河南队拦网出色,以11-7领先,很快就以25-14取胜。决胜局浙江队以9-6领先,河南队追成10平,并乘势以14-10反超。李睿快攻得分,河南队以15-11取胜,从而以3-2险胜浙江队。李睿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

  福建队主场对天津队,首局天津队张秉龙和外援萨哈特进攻连续得分,以25-22先胜一局。第二局福建队比分一路领先,以25-20扳回一局。第三局双方争夺激烈,天津队抓住关键分,以25-23取胜。福建队以25-20拿下第四局。决胜局福建队以11-7领先,并以15-13险胜,以3-2战胜天津队。天津队张秉龙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

  七轮战罢,北京队七战全胜积21分排在首位,河南队五胜二负积12分排在第二位。山东队四胜三负积13分排第三。天津队二胜五负积8分排名第四位,福建队二胜五负积5分排在第五位,浙江队一胜六负积4分排在第六位。

  (冰雪季节)

文章关键词:男排排球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