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泉:关键还是心态没放开 外援发挥也不理想

2016年11月12日23: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发布会发布会

  中国女排联赛(2016-2017)第四轮第19场 ,2016年11月12日19:30在沈阳浑南训练基地进行。结果,辽宁广播电视台队以3:1战胜卫冕冠军天津渤海银行权健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天津女排队长陈丽怡:这场比赛我们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技战术水平,在比赛过程中,拦防与配合上没有贯彻好教练的意图。回去后我们将进行总结,然后准备好后面的比赛。

  辽宁女排队长丁霞:很高兴今天比赛能够取得胜利。我们在比赛中贯彻了准备会上提出的要求,今年天津队的外援还是比较强的,包括国内队员也是比较有实力的。在赛前我们做好了最困难的准备,大家是抱着向对手学习的态度来冲击对手的。所以今天后面,我们放得比较开。第三局,我们还是想赢对手,结果没有控制好场上的局面。第四局在鹰眼挑战失败之后,激起了大家的斗志。我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大家能继续发挥出技战术水平。

塞尔维亚重炮米哈伊洛维奇失望塞尔维亚重炮米哈伊洛维奇失望

  天津主教练王宝泉:首先祝贺辽宁队取胜。今天感觉我们自己的东西没有打出来。关键还是心态。大家从一开局就比较压抑,没有放开、有些紧。辽宁队比较全面,攻防、技战术比较活,我们的拦防不怎么成功,包括我们的一传也出现了点问题。我们今天的外援发挥的也不怎么理想。

  辽宁队主教练赵勇:很高兴能和天津队比赛。天津队是实力比较强的队伍,整体实力很突出。今天我们队员在场上的拼劲表现得比较好。天津队技战术今天发挥得不是很完善,所以我们抓住了机会。今天这场球还是值得我们全体队员去总结,怎么能把技术在比赛中充分的发挥。

  (来源:中国排协 辽宁赛区供稿)

文章关键词:天津女排王宝泉辽宁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