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女排热身3-1挫多米尼加 谢拉9分塔伊萨缺阵

2016年05月30日1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西女排庆祝巴西女排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巴西女排[微博]昨晚与多米尼加女排展开第二场热身赛的较量,结果巴西女排激战四局以3-1力克多米尼加,四局比分为25-16、21-25、25-16和25-14。法比亚娜和卡罗尔获得巴西队最高的13分,塔伊萨背部不适缺席。德拉克鲁兹斩获17分荣膺得分王。

  巴西与多米尼加约定打两场热身赛。在巴西当地时间27日的首场比赛中,以费-加雷、娜塔莉亚,朱塞莉、阿德尼兹娅,坦达拉、达尼-林斯,卡米拉为主打的巴西女排3-0完胜多米尼加。多米尼加老将里维拉和自由人卡斯蒂略缺席热身赛,巴西主攻杰奎琳因膝伤缺阵。

  第二场比赛在巴西当地时间29日上午举行。此役,巴西女排调整阵容,首发为主攻费-加雷、娜塔莉亚,副攻法比亚娜、卡罗尔,接应谢拉、二传达尼-林斯,自由人雷亚。多米尼加队由主攻德拉克鲁兹、马丁内兹,副攻伊芙、阿里亚斯,接应马布鲁、二传马尔特以及自由人费尔南德兹联袂出战。

多米尼加女排多米尼加女排

  经过四局交锋,巴西女排3-1力克多米尼加收获第二场胜利,四局比分为25-16、21-25、25-16和25-14。本场比赛,巴西队替补二传罗贝塔、接应莫尼切在比赛中替补出场。名将副攻塔伊萨因背部伤势缺席。多米尼加队主攻佩纳、副攻瓦加斯、费尔索拉,二传多明奎兹,自由人比内特替补亮相。

  此役,巴西队的副攻法比亚娜和卡罗尔均得到本队最高的13分,娜塔莉亚收获11分,谢拉和费-加雷均入账9分。多米尼加队的德拉克鲁兹赢得全场最高的17分。

  (小邱)

文章关键词:巴西女排费-加雷多米尼加塔伊萨谢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