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万里行首次登陆徐州 陆春龙许安琪领跑

全民健身万里行首次登陆徐州 陆春龙许安琪领跑
2018年10月14日 10:51 新华社

  新华社江苏徐州10月13日电 13日是“世界保健日”,“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首次来到徐州,在江苏籍奥运冠军陆春龙和许安琪的率领下,共有2000余名徐州市民参与7公里健步走的欢乐里程。

  陆春龙是蹦床奥运冠军,许安琪是击剑奥运冠军,他们在有“健身圣地”之称的云龙湖景区与健身爱好者进行互动,分享科学健身的理念。

  “全民健身万里行”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江苏省体育局、徐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中体经纪管理有限公司独家推广运营。活动自2009年开始,十年间走过近百个城市,吸引数十万人参加,已经成为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示范性全民健身品牌活动。(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