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体操队员赛后痛哭:和奥运的银牌是不同的泪水

俄体操队员赛后痛哭:和奥运的银牌是不同的泪水
2018年10月30日 18:43 新浪体育
俄体操队员赛后痛哭 俄体操队员赛后痛哭

  0.049分,这几乎是体操世锦赛男子团体比赛中最小的分差。但是就是因为这0.049分,中国获得了金牌,而俄罗斯只拿到了银牌。

  虽然在里约,俄罗斯队也是银牌,但是这两者带给人的感觉是完全不同的。

  尼古拉-库克森科夫说:“这很遗憾,我们做得还不够,赛后几乎每个人都哭了,我也许是一个多愁善感的人,这确实没法让人释怀。在里约我也哭了,但是那是欢呼雀跃的哭泣,而在这里,我感受到的是失败的痛苦,不知道怎么回事,我今天的心里空空荡荡的。”

  德米特里-兰金说:“一切还好吧,0.05分,很多人说,只要微笑就够了,因为他能为我们带来金牌,我们好像是笑了,但是却没有金牌。我们会继续努力的,因为金牌就是那么近。12年很长了,我们终于登上了领奖台,克服了这堵墙,前面剩下的就是金牌了。能够拿到奥运会的入场券完成任务是件好事情,但是我不知道今天应该是欢欣鼓舞,还是应该哭泣。”

  大卫-贝尔亚维斯基说:“我们本可以在鞍马上做得更好,也可以在自由操上更好,不过今天应该说全队都努力达到了极限,当然,奥运会的入场券是一个积极的安慰。在个人全能上,我没能进入决赛,这一点我很沮丧,对此我没有什么可说的,在我看来,这次世锦赛我没有准备好,这些家伙确实比我强。”

  曾经为俄罗斯获得过两块奥运铜牌的教练安东-格洛茨科夫说:“我觉得可以为这些孩子们感到高兴,我高兴的不是他们赢得了银牌并获得了奥运会的入场券,我觉得我们拥有了一支非常高水平的团队,这是非常重要的。虽然他们没有拿到金牌,但是向世界展示了实力和能力,这一点上他们做的很好。现在他们还有其他高峰可以攀登,世锦赛比奥运会其实更难,因为奥运会只有8支队伍参赛。”(周超)

奥运会奥运金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