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不是孔蒂?他要求签下中锋+后卫 皇马不答应

为何不是孔蒂?他要求签下中锋+后卫 皇马不答应
2018年10月30日 04:40 新浪体育
孔蒂为何跟皇马出现僵局 孔蒂为何跟皇马出现僵局

  皇马宣布洛佩特吉下课,但是接班人没有确定,只能由B队主帅索拉里暂时接替皇马主帅一职。

  孔蒂是执教皇马的热门人选,但是他迟迟无法跟皇马达成一致。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披露了其中的细节:孔蒂对皇马提出了引援的要求,这影响了他加盟皇马。

  据悉,孔蒂要求皇马引进一名中后卫,为了能够实现他的三后卫战术,也让球队后防线多一种选择。另外,他要求签下一名首发前锋,这样他才会加盟皇马。

  孔蒂的要求,当前对皇马而言,有点困难,这也影响了他跟皇马的签约。

  孔蒂此前执教尤文、切尔西,都曾带领球队赢得了联赛冠军,这也是为什么皇马选择他的原因。

  (李问)

皇马孔蒂索拉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