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年来得分爆炸力第一人! 第二看不到他尾灯

35年来得分爆炸力第一人! 第二看不到他尾灯
2018年10月30日 11:08 新浪体育
历史级的得分高手 历史级的得分高手

  北京时间10月30日,金州勇士客场以149-124大胜芝加哥公牛的比赛中,克莱-汤普森单场砍下52分,值得一提的是,他在27分钟之内就创造了这一神迹,在联盟过去的35个赛季中,他排名第一。

  根据数据统计,在单场27分钟之内,得分排名前五的球员分别是里克-史密斯(40分);斯里皮-弗洛伊德(40分);大卫-汤普森(41分);帕特里克-尤因(41分);乔治-格文(42分);克莱-汤普森(52分)。

  在今天的比赛中,克莱-汤普森只用了两节多就投中了14记三分球,刷新了记录此前保持的单场13记三分球的纪录,更重要的是,汤普森的得分效率之高确实让众人皆服。此役,勇士也半场砍下92分,领先公牛多达42分,他们最终也轻松拿下本场比赛。

  (Emily)

勇士汤普森格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