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村航平韧带受伤 拼命治疗只为世锦赛还能比6项

内村航平韧带受伤 拼命治疗只为世锦赛还能比6项
2018年10月03日 01:38 新浪体育
内村航平 内村航平

  10月25日,在多哈将举行世界体操锦标赛。这是中日两强在奥运会前的又一次碰撞,也可能会对奥运会参赛人员的派遣造成影响。为了在世锦赛上获得好成绩,日本没有派一队参加雅加达亚运会,而是希望在多哈全力击败中国。

  10月2日,在日本东京都内的体育馆里、日本体操协会举行了世锦赛前的公开训练。日本的王牌内村航平在这天只进行了鞍马、吊环和单双杠的训练,没有参加自由操和跳马的表演。

  日体操界人士透露说,上个月的25日,内村在跳马训练中出现了右脚距腓前韧带损伤,尚在恢复当中,所以?这天放弃了对脚部影响最大的两个地面项目,只做了4项,不过内村航平否认自己在世锦赛只会比4个项目,他说:“虽然感觉很不好,不过我会努力做我应该做的事情,6个项目都参加是我应做的工作。”

  谈到一周前受伤的时候,这位前世锦赛和奥运全能冠军说:“当时我觉得我世锦赛要糟,去年的世锦赛上,我的左脚同样部位的韧带就出现了部分撕裂,不过这次比起那次来要轻得多,去年世锦赛受伤后,我一个月没法走路,这次马上就能走了,所以依旧有希望参赛。”

  为了快速疗伤,这一周,内村一直在接受周波治疗,“这简直是人生三大痛之一。”他说,我没办法不叫,只能一直喊疼一直治疗,为了能赶上世锦赛,必须这样做。”(周超发自札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