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女王拜尔斯欲休战1年 女子体操或将群雄逐鹿

2016年09月03日1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拜尔斯想休息一年拜尔斯想休息一年

  新浪体育讯  据美国NBC报道,在里约奥运会赢得四金一铜后,体操天才少女拜尔斯表示希望自己可以休息一年。

  “我想休息一年,我认为现在我们一直在路上,很难有时间去训练。”19岁的拜尔斯在奥运会之后一直在接受媒体的采访以及出席相关活动,按照计划,拜尔斯还将参加9月15日-11月13日进行的全美体操巡回演出。繁忙的日程让拜尔斯显然有些疲惫了,据国家队教练透露,在里约奥运会期间,拜尔斯就曾表示自己想休息一年。

  从明年的赛程来看,最大的比赛将属明年8月中旬的全美赛以及九月末十月初举行的世锦赛。但如果拜尔斯选择休战的话,也就意味着将会产生新的世锦赛女子全能冠军。此前,拜尔斯曾在13-15年实现过该项目的三连冠。

  而最有可能获得全能冠军的将数奥运会女子全能银牌得主莱斯曼、世锦赛银牌得主道格拉斯和美国奥运选拔赛全能第二赫尔南德兹。而这其中,赫尔南德兹刚刚16岁,而前面两位已经20岁了。此外,国际上最有可能夺得冠军的将会是曾获得过14年世锦赛全能银牌的罗马尼亚名将拉里萨-约尔达切和里约奥运会女子全能铜牌得主俄罗斯人穆斯塔芬娜。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体操拜尔斯道格拉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