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春松教练:我觉得今年她长大了 训练状态稳定

2016年07月14日23: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商春松(资料图)商春松(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7月13日,新浪体育来到国家体育总局体操馆采访正在备战里约奥运会的中国体操队。在接受采访时,商春松和谭佳薪的教练张霞介绍了两位弟子的里约奥运会备战情况。谈及商春松时,张霞表示:“我觉得今年商春松在思想方面有进步了。”

  此番是张霞第三次带领队员备战奥运会,她所指导的队员在前两届奥运会中都获得过金牌,比如江钰源与邓琳琳在北京奥运会时与队友携手获得了女团冠军。此外,邓琳琳还获得了伦敦奥运会平衡木冠军。今年8月,张霞所指导的队员商春松和谭佳薪都将前往里约参加奥运会,“这次是我第三次带队员备战奥运会。备战奥运会的每一个步骤,我都很清晰,我知道什么时候应该做什么事情。”

  谈及商春松现在备战里约奥运会的情况,张霞说道:“她在2012年时是跟随大队员备战奥运会,到现在她已经成为主力队员之一。我觉得今年她长大了,这段时间她的训练状态比较稳定。现在她保持训练状态就足够了,此外,她在作息时间上要更针对奥运会进行调整。”那么,谭佳薪的备战里约奥运会情况如何呢?“她的准备情况还可以,她的跳马和高低杠准备得都还比较正常。”张霞如是说道。

  (董正翔)

文章关键词:奥运会商春松张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