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书弟:完美发挥很满意 内村:还不是世界最佳

2015年10月31日12: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男子个人全能三甲男子个人全能三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2015年体操世锦赛结束了男子个人全能项目的比赛,日本选手内村航平实现个人六连冠,中国选手邓书弟发挥出色,获得一名铜牌。

  在决赛中,邓书弟表现相当出色,六个项目没有出现一次大失误,最终获得个人全能铜牌,也实现了中国男队两个奥运周期以来在男子全能上的重大突破。邓书弟在赛后表示:“我觉得自己完成的一场比一场干净。这次比赛我还是挺满意的,除了鞍马稍微差一点,其他的五项对现在的我来说已经算是完美发挥了。”

  疯狂实现六连冠的日本体操名将内村航平表示:“究竟得了多少奖牌我记不清了,每一次比赛我只看自己的发挥能不能有进步。我不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体操运动员,我还要进一步提高自己。比起比赛的结果,我更在意自己的表现。”

  (新体)

文章关键词:体操世锦赛邓书弟内村航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