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期待在世人面前证明清白 心无旁骛投入游泳

孙杨:期待在世人面前证明清白 心无旁骛投入游泳
2019年10月13日 21:21 新浪体育
孙杨 孙杨

  北京时间10月13日,孙杨律师发微博称:孙杨向CAS提出了公开开庭的请求并得到同意。随后孙杨本人也发声:期待在世人面前证明我的清白,让我排除一切干扰和杂音,心无旁骛地投入我最热爱的游泳事业。

  孙杨的律师张起淮发文称 [孙杨案在CAS即将开通]即将在CAS开庭审理的孙杨兴奋剂案件全球瞩目。孙杨可以提供大量的事实证明自己在实体和程序上没有任何问题,因此孙杨向CAS提出了坚决要求公开开庭的请求。孙杨这一请求得到了CAS的同意。在CAS裁决运动员案件的历史中,公开开庭审理只在孙杨之前有过一次。孙杨坚决要求公开开庭审理,表达的既是决心也是信心。希望能够通过本次听证会,涤除污浊之气,全力备战奥运会。

  本次听证会定于2019年11月15日在瑞士蒙特勒(Montreux)举行。

  体育仲裁院(CAS)允许媒体及公众进入听证现场旁听,人数限定在200人以内。请有意参与庭审的媒体朋友及时与CAS联系确认。

  随后孙杨转发,并写道:期待在世人面前证明我的清白,让我排除一切干扰和杂音,心无旁骛地投入我最热爱的游泳事业。

孙杨游泳CA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