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仰半决赛第二 傅园慧:爸爸不是网红是“宝藏男孩”

100仰半决赛第二 傅园慧:爸爸不是网红是“宝藏男孩”
2019年03月25日 21:46 新浪体育
傅园慧 傅园慧

  3月25日,201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在青岛展开第二日的较量。游出1分00秒79的浙江游泳名将傅园慧,以半决赛第二的成绩晋级女子100米仰泳决赛;来自湖北队的陈洁,以1分00秒56的成绩暂时领跑。

  “一般吧,主要还是一种训练的感觉。”被问到是否有信心在明天的决赛中游进1分以内,傅园慧坦言:“不知道啊,我实在不好说。决赛尽力游,没有什么特别的压力。因为今天状态不是特别好,练得挺苦的。”

  向来古灵精怪的她,今晚自然也是金句频出——“我没怎么睡觉,年纪大了吧,神经衰弱”;有没有感觉到来自年轻小将的冲击?“还没挑战到我”;说起因真人秀而意外走红的爸爸,“他没有来,没时间,不是网红吧,应该叫‘明星爸爸’。很多人喜欢我爸爸,很高兴,因为像我爸爸这样的宝藏男孩不是很多。”

  对于四个月后的韩国光州世锦赛,傅园慧自然也是充满期待,但她表示会轻松上阵:“最近系统训练的时间没有特别长,所以还是尽力去游吧。”

  (何霞 发自青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