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伤心地 铁娘子霍思祖迎欧锦赛400混“三连冠”

2016年05月17日05: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霍思祖在颁奖仪式上霍思祖在颁奖仪式上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16日,有着“铁娘子”之称的匈牙利名将霍思祖,在伦敦举行的2016年欧洲锦标赛游泳首日较量中,迎来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的“三连冠”殊荣。

  身为三夺世锦赛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金牌的27岁名将,今晚的决赛中霍思祖轻松以4分30秒90的成绩率先触壁,还一举改写了自己在预赛中刚刚创下的4分30秒97的赛会纪录。

  落后4秒37的东道主选手汉娜-米莉惜败摘银;季军是霍思祖的队友祖祖安娜-杰卡布什,她以4分38秒39的成绩收获了自己在欧锦赛上的第7枚奖牌。尽管如此谁都不能撼动“恐怖”的铁娘子,要知道此番霍思祖可是在欧锦赛上报名了6个单人赛!

  四年前的同一个游泳馆,霍思祖仅在伦敦奥运会上收获该项目第四名。“之后我度过了很美妙的三年半时间,每一秒的旅程我都享受其中。我试图用这些时光来抹去曾经在这块泳池里经历的痛苦回忆,今天我做到了。”赛后,霍思祖动情说道,“而且欧锦赛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压力,所以我的唯一任务就是享受比赛。”

  获得亚军的英国选手米莉坦言,跟霍思祖同场竞技一直是不小的挑战:“当对手里包含霍思祖时,比赛将格外激烈。你只要能够跟紧她,那么肯定就能游出一个好成绩。”

  (何霞)

文章关键词:霍思祖匈牙利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