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速滑冬奥冠军向国际滑联索赔诉讼被驳回

2016年06月07日2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佩希施泰因出庭佩希施泰因出庭

  新浪体育讯  因为期两年的禁赛令,德国速度滑冰奥运冠军克劳迪娅-佩希施泰因,向国际滑冰联盟索赔五百万欧元。本周二(6月7日),德国最高民事法庭驳回了这一诉讼请求。

  佩希施泰因这位出生于柏林的女警,是迄今为止德国最成功的冬奥会选手,共斩获5金2银2铜。这位44岁的老将已经参加过六届奥运会(1992, 1994, 1998, 2002, 2006, 2014),但由于血检不过关受到了两年的禁赛处罚(2009-2011),从而错过2010年的温哥华冬奥会。

  一直以来,佩希施泰因坚持认为是因为生病的缘故导致血检结果异常,并向国际滑联寻求五百万欧元的赔偿。

  “很显然,我们运动员成了二等公民。今天的这个结果,我无法接受。”得知了法院在卡尔斯鲁厄(德国西南部城市)的裁决后,佩希施泰因接受了法新社的采访。

  这位德国速度滑冰名将表示,她将向德国立法庭提出上诉,并计划为体育人成立一个联盟:“恐怕会持续好几年,但我有耐心,会战斗到底。”

  国际滑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接受法院的裁决。

  (何霞)

文章关键词:速滑德国冬奥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