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亨特赛夺冠赔率:威尔逊第一 TOP16包揽前三

保罗亨特赛夺冠赔率:威尔逊第一 TOP16包揽前三
2019年08月25日 09:06 新浪体育
威尔逊 威尔逊

  2019年保罗亨特精英赛已经开始了,在开赛前的夺冠赔率上,卫冕冠军凯伦-威尔逊以23赔10排名第一。

  今年这个比赛降格为邀请赛,只有16位选手参赛,最终露面的只有3位TOP16——威尔逊、霍金斯和吉尔伯特。作为赛事的卫冕冠军,威尔逊的参赛热情高涨,他也理所当然的被视为夺冠热门。

  赛前的夺冠赔率上,正是三位TOP排名前三。威尔逊23赔10排在第一位,霍金斯5赔1紧随其后,吉尔伯特11赔2位居第三。有意思的是,这三人正好在今年的世锦赛相遇过,结果是威尔逊淘汰了霍金斯,吉尔伯特又淘汰了威尔逊。

  刚刚跌出前16的布雷切尔排名第5,夺冠赔率是8赔1,临时顶替墨菲参赛的沃顿排第6,赔率是9赔1,之后是世锦赛四强加里-威尔逊,马克-金,塞尔特,霍尔特,戴尔,达赫迪。最后的4位选手目前的身份都是业余选手,他们的夺冠赔率同为1000赔1。

  (Dream)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