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家俊梁文博内战胜出 中国6人进中国公开赛正赛

傅家俊梁文博内战胜出 中国6人进中国公开赛正赛
2019年02月19日 10:19 新浪体育综合

  TOP147.com讯  2019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资格赛于英格兰坎诺克打响。首日角逐傅家俊和梁文博分别在德比战中击败牛壮和赵心童两位小将,携手如愿取胜的袁思俊、徐思、 鲁宁以及梅希文4人闯入正赛。其他球员方面,近来势头不俗的卡特和乌森巴赫双双过关,而刚刚在威尔士轰出147的桑坎姆则4-6不敌克拉克与塔猜亚一同无 缘正赛。

  将 于4月1日-7日上演的中国公开赛是2018~2019赛季第19站排名赛,也是收官之战——世锦赛之前规模最大的一站排名赛,赛事总奖金高达100万英 镑,其中冠军将独享22.5万英镑。今年资格赛于北京时间2月18-21日在英格兰坎诺克先期进行,比赛采用11局6胜制。中国排名最高的丁俊晖和肖国栋 以及卫冕冠军塞尔比、世锦赛冠军威廉姆斯的资格赛则延期至正赛期间展开,火箭奥沙利文并未报名。

  中 国军团24人全员参赛,首日角逐共有10人出战,其中梁文博和赵心童、傅家俊和牛壮展开德比,最终连续缺席数站赛事的梁文博后程发力连打4杆50+、 6-5力挫手握5杆50+的赵心童,傅家俊也完成4杆50+、6-1大胜牛壮,两人携手齐齐轰出破百取胜的徐思、袁思俊、鲁宁以及梅希文4人闯入正赛,其 中曾打入印度赛4强的徐思独献两杆破百、6-5绝杀了单杆140分的塔猜亚。而罗弘昊和张安达则分别不敌麦克马努斯和瑞恩·戴,无缘亮相主场。

  其 他球员方面,霍师傅狂轰一杆135分和4杆60+、6-3击败芬兰老将赫尔,大奖赛勇闯决赛的机长卡特以相同比分轻取泰勒,威尔士赛爆冷挑落火箭的瑞士小 将乌森巴赫也延续了良好势头,在开局1-3落后的情况下6-5逆转击败了轰出单杆131分的史蒂文斯,几人携手晋级。刚刚在威尔士赛打出147满分的泰国 球员桑坎姆则4-6不敌状态出色的詹米·克拉克,遗憾出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