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比147却没奖金 赛后发推调侃斯诺克掌门人

塞尔比147却没奖金 赛后发推调侃斯诺克掌门人
2018年11月09日 11:58 新浪体育
塞尔比赛后的推特 塞尔比赛后的推特

  马克-塞尔比在昨日的冠中冠小组赛中被尼尔-罗伯逊淘汰出局,但这位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在本场比赛中也有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他打出了职业生涯中的第3杆147满分。

  尽管如此,但与大多数的排位赛规则不同,本次冠中冠锦标赛并未设置满分奖金,因此塞尔比只能带着一个满分的荣誉空手而归。

  冠中冠官方赛后发出一条推特,写道:“难以置信,塞尔比打出了他职业生涯中的第3杆满分,而且这也是冠中冠历史上的首杆147!”

  塞尔比赛后也调侃了一下掌门人赫恩,他在推特上写道:“从冠中冠出局了,不过打出了第三杆147还是很开心。让我想想这笔奖金怎么花……呃不对,这赛事147没奖金啊,@巴里-赫恩,你现在是不是很纠结。”

  赫恩回复道:“并没有,但我为你的表现鼓掌。在颁奖晚宴中会对此进行特别提及。”塞尔比跟着又回复道:“那我已经等不及颁奖晚宴了。”

  进入半决赛的马克-艾伦在推特上对塞尔比没能得到满分奖金表示同情,他说:“塞尔比刚才那杆精彩的147真的是0奖金吗?”。随后艾伦又转发了评论员大卫-亨顿的推特,后者写道:“塞尔比的第三杆147,但却没有奖金,甚至连单杆最高分奖金也没有”

  艾伦说:“这证实了我此前的一些猜测。很奇怪。”

  而在早些时候,罗尼-奥沙利文还曾高调表达了自己对于此前英格兰公开赛场地设施的不满,尤其指责了世界斯诺克协会只租借了K2娱乐中心的一部分来举办如此大规模的赛事,并质疑赫恩在想方设法为自己积攒养老钱。

  (Alde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