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比参与维猜哀悼活动 赴莱斯特主场献上花圈

塞尔比参与维猜哀悼活动 赴莱斯特主场献上花圈
2018年11月05日 14:18 新浪体育
比赛中的塞尔比 比赛中的塞尔比

  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斯诺克名将马克-塞尔比日前参加了在King Power球场举行的为莱斯特城俱乐部老板维猜-斯里瓦塔那布拉帕举行的哀悼活动。

  塞尔比刚刚从中国大庆飞回家乡,他在刚结束的国际锦标赛的四分之一决赛中被尼尔-罗伯逊淘汰。在哀悼活动中,塞尔比亲自献上了花圈。

参与悼念活动的人群参与悼念活动的人群

  随后,这位35岁的前世锦赛冠军发布推特表示道:“这真是艰难的一天,终于有机会来表达我对于维猜的敬意和哀悼了。维猜向世人展示了他是一个多么传奇的男人,他感动了无数人的心。我心永远与他同在。”

  塞尔比本身就是莱斯特人,他与这家足球俱乐部有着非常紧密的联系。在上周参加国际锦标赛时,他曾表示自己希望夺冠,并将冠军奖杯献给维猜。但遗憾的是,他未能实现这个愿望。不过在1年前,塞尔比曾赢得过这项赛事的冠军。

  塞尔比只是数千名前往King Power球场参加维猜的哀悼活动的人之一,人们纷纷敬献花圈,并为维猜进行祈祷。

  (Alde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