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怒喷英格兰赛场馆 称其充满尿味的地狱

奥沙利文怒喷英格兰赛场馆 称其充满尿味的地狱
2018年10月17日 08:38 新浪体育综合
奥沙利文 奥沙利文

  2018年10月16日,英格兰公开赛第二比赛日结束,64强全部产生。希金斯、特鲁姆普等高手悉数过关,威尔逊遭到绝杀成为唯一出局的高排位选手;中国军团则有周跃龙、袁思俊等5人晋级。不过,相对于赛果,奥沙利文对赛事场馆做出的一番评论更加刺激。

  塔猜亚轰出147

  英格兰公开赛第二比赛日刚刚开赛就直接掀起高潮,塔猜亚在与瓦赫迪比赛的第1局就打出一杆147分。这是历史第124杆、本赛季第3杆,塔猜亚职业生涯第2杆147分。如果本周没有其他选手打出147,塔猜亚将获得2,000英镑的单杆最高分奖以及15,000英镑的满分奖。随后的比赛中,塔猜亚越打越顺,4-1结束战斗,整场比赛的平均出杆时间仅为15.3秒。

  希金斯“虐菜”找手感,威尔逊输球成唯一冷门

  希金斯在本赛季迟迟没能找到状态。赛季首秀上海大师赛首轮出局;中锦赛奇迹般的获得亚军,但比赛全程没有一杆破百,攻防两端都漏洞百出;国锦赛资格赛,希金斯更是爆冷不敌莱恩斯,提前退出了这项赛季冠军奖金第三高的赛事。

  英格兰公开赛,希金斯首轮迎战中国选手李远。需要承认的是,李远的实力与希金斯确实存在不小的差距,而希金斯现在也期待能够在对阵“弱旅”的实战比赛获得更多机会,找到久违的实战手感。比赛开始后,李远频频失误,希金斯不断上手取得2-0的领先,此后李远虽然扳回一局,但希金斯似乎确实手感所有回升,虽然没有破百,但单杆75和88分总算是一杆制胜。最终,希金斯4-1战胜李远,晋级64强。

  中国军团共有5人晋级,分别是:梅希文、张健康、袁思俊、周跃龙、徐思。吕昊天被状态不错的老将怀特1-4击败,鲁宁、牛壮和肖国栋先后输球。凯伦·威尔逊遭到宋沙瓦绝杀,成为唯一被淘汰的高排名选手;特鲁姆普、霍金斯、马奎尔、布雷切尔、艾伦、宾汉姆等人悉数晋级。

  奥沙利文怒喷赛场“充满尿味的地狱”,官方回应:失望和难过

  奥沙利文在英格兰公开赛首轮顺利赢球,不过他赛后在《镜报》中的一番言论再次成为场外焦点。本届英格兰公开赛更换了全新的办赛场地——K2 娱乐中心,而奥沙利文对这个场馆显然不太满意。

  “这是个相当糟糕的场地,自从来到这里,它就只会让你失去想要比赛的动力。这里简直就是像地狱一样的鬼地方。我不知道这种低级的娱乐场所是什么,但我刚刚做了一个采访,而我能闻到的全都是尿骚味,我不应该被迫站在这儿闻上四五分钟的尿味。”奥沙利文说道。

  奥沙利文还把这一现象的成因归咎于世界斯诺克的不作为,“这并不是球迷们的错,他们(世界斯诺克)显然没有足够的预算来正常地运作这件事。我不知道他们的预算都在哪里,但他们正在投机取巧。我认为他们应该投资在那些良好的场地上。球员们应该得到更好的(待遇)。”

  在奥沙利文“开炮”之后,世界斯诺克负责人迅速做出回应,“我们对于听到罗尼这样的言论感到非常震惊,他并没有就此事提出正式申诉,而其他的选手们都对举办赛事的场馆给出了正面的评价。我们与 K2 娱乐中心的合作以及相关设施的配置都非常令人满意。”

  K2 娱乐中心的发言人也表示:“我们对于奥沙利文这样的评论感到非常失望和难过,尤其是当所有人都对于本次赛事场地做出了非常正面的评价后。我们一直努力与世界斯诺克协会合作,让本次赛事成为最好的一届英格兰公开赛,并且我们对于第一天的成果感到非常高兴。事实上,我们听说本次赛事的门票销售已经超过了此前两届英格兰公开赛销售数字的总和。”

  昨日赛果:

  斯蒂芬·马奎尔 4-3 詹姆斯·卡希尔、弗盖里·奥布莱恩 2-4 杰克·利索夫斯基、梅希文 4-3 詹姆斯·瓦塔那、卢克·西蒙斯 0-4 张健康、约翰·阿斯特里 1-4 卢卡斯·克莱克斯、索黑尔·瓦赫迪 1-4 塔猜亚·乌努、涂振龙 4-3 哈姆萨·阿克巴、张安达vs马修·塞尔特

  约翰·希金斯 4-1 李远、马克·艾伦 4-2 安东尼·汉密尔顿、吉米·怀特 4-2 吕昊天、山姆·贝尔德 4-2 利亚姆·海菲尔德、李·沃克 4-3 杰克·琼斯、罗德·罗拉 0-4 山姆·克雷吉、鲁宁 2-4 罗伯特·米尔金斯,埃利奥特·斯莱塞 4-2 肖恩·奥沙利文、凯伦·威尔森 3-4 阿卡尼·宋沙瓦、斯图尔特·宾汉姆 4-0 杜安·琼斯、里奇·沃顿 4-2 哈马德·米亚、亚历山大·乌森巴赫 4-1 基尚·希拉尼

  卢卡·布雷塞尔 4-0 牛壮、杰拉德·格林 3-4 大卫·吉尔伯特、贾德·特鲁姆普 4-1 罗宾·赫尔、吉米·罗伯逊 4-1 迈克尔·霍尔特、法拉克·阿扎伊布 1-4 袁思俊、肖国栋 2-4 斯蒂芬·霍尔沃斯、安德鲁·希金森 2-4 乔丹·布朗、保罗·戴维森 3-4 周跃龙、徐思 4-2 克里斯·托顿、哈维·钱德勒 1-4 诺鹏·桑卡姆、巴里·霍金斯 4-0 彼得·莱恩斯、阿什利·卡蒂 3-4 马克·金

  明日赛程:

  17:00

  梁文博 VS 艾登·奥沙拉夫、克雷格·斯泰德曼 VS 克里斯·韦克林、大卫·利礼 VS 阿兰·麦克马努斯、奥利弗·莱恩斯 VS 尼尔·罗伯逊、斯图尔特·卡灵顿 VS 罗弘昊、瑞恩·戴 VS 张永、马克·戴维斯 VS 亚当·斯特凡诺、张健康 VS 马丁·古尔德

  不早于 20:00

  罗尼·奥沙利文 VS 阿兰·泰勒、安东尼·麦克吉尔 VS 阿卡尼·宋沙瓦、伊恩·伯恩斯 VS 杰克·利索夫斯基、斯图尔特·宾汉姆 VS 侯赛因·瓦非、塔猜亚·乌诺 VS 涂振龙、阿里·卡特 VS 卢卡·布雷切尔、李·沃克 VS 丹尼尔·威尔斯、罗伯特·米尔金斯 VS 埃利奥特·斯莱塞

  不早于21:00

  梅希文 VS 傅家俊、马克·塞尔比 VS 本·沃拉斯顿、卢卡斯·克莱斯勒 VS 里奇·沃顿、马克·艾伦 VS 袁思俊

  不早于23:30

  奈吉尔·邦德 VS 约翰·希金斯、颜丙涛 VS 斯蒂芬·马奎尔

  不早于2:00

  吉米·怀特 VS 马修·史蒂文斯、马克·金 VS 彼得·艾伯顿、马修·塞尔特 VS 山姆·拜尔德、山姆·克雷吉 VS 巴里·霍金斯、诺鹏·桑坎姆 VS 斯蒂芬·哈尔沃斯、乔丹·布朗 VS 吉米·罗伯逊、周跃龙 VS 徐思、亚历山大·乌森巴赫 VS 马克·威廉姆斯

  不早于3:00

  贾德·特鲁姆普 VS 赵心童、肖恩·墨菲 VS 大卫·吉尔伯特

  (台球不闹腾)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