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金斯又给特鲁姆普上课 31次交手已拿下21场胜利

希金斯又给特鲁姆普上课 31次交手已拿下21场胜利
2018年09月29日 14:52 新浪体育综合

  TOP147.com广州 讯 9月28日,斯诺克中锦赛进入1/4决赛争夺,下午率先展开的两场对决,希金斯在第31次较量中5-3再度挫败特鲁姆普,状态上佳的吕昊天则狂轰2杆 破百和两杆50+、5-1大胜淘汰了布雷切尔的黑马奥唐纳,与希金斯会师半决赛的同时追平了大型排名赛四强的生涯最佳战绩。

  今 天是本次比赛倒数第三个比赛日,将进行四场1/4决赛交锋。下午率先进行的上半区对决中,巫师希金斯与特鲁姆普展开第31次交手,过去30场对阵,希金斯 20胜9负1平占据绝对优势。整场比赛中,两人状态一般,都只打出了两杆50+的表现,以控局能力闻名的希金斯占据了主动,多次在相持阶段完成制胜,最终 5-3再次击败了特鲁姆普杀入半决赛。

  昨日力克墨菲的中国小将吕昊天今日迎战大黑马马丁·奥唐纳,后者首轮就发挥出色将状态并不差的卫冕冠军布雷切尔爆冷掀翻,接着又连续斩落福德和梁文博两人跻身八强。两人在今年的世锦赛资格赛进行过首次交锋,当时吕昊天10-9绝杀对手得以首次登陆克鲁斯堡。

  比 赛伊始,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不在乎输赢只希望能把球打好的吕昊天迅速进入状态,连打单杆102分、57分和124分取得3-0的梦幻开局。第四局,不甘示 弱的奥唐纳反打一杆93分扳回一局。第五局,两人手感下滑缠斗至最后一颗红球。僵持中,吕昊天出色的防守让对手吃尽了苦头,最后以78-38夺得赛点。

  第 六局,奥唐纳占得先手,但其并不顺畅的进攻让他很快便在相对开放的局面下进攻中断。吕昊天再次利用出色的防守逼迫对手漏球,一杆58分架杆打丢最后一颗超 分红球。防守比拼中,落于下风的奥唐纳再次漏球,吕昊天一蹴而就,5-1完胜对手杀入四强,追平了自己在2017年北爱尔兰公开赛中创造的四强的生涯最佳 成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