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威廉姆斯输球心情不佳 发布会插曲气氛尴尬

马克-威廉姆斯输球心情不佳 发布会插曲气氛尴尬
2018年09月13日 23:48 新浪体育
马克-威廉姆斯(资料图) 马克-威廉姆斯(资料图)

  9月13日,当夜已经沉到11点时,上海大师赛的比赛场馆仍是灯火通明。晚间的2场比赛都打得很是胶着,马克-威廉姆斯与霍金斯的这场比赛稍早结束,前者以4比6落败,退出了争冠行列。

  来到新闻发布厅,马克-威廉姆斯的脸颊有些泛红,长时间的鏖战对这位年愈40岁的老将而言是一种挑战。他眉头紧锁,时而晃神,时而仰天做思索状。

  一位女记者拿到了提问权,她的问题是——“这次比赛要赢6局才算胜出,和之前的5局胜出有何不同?”面对这个问题,“马叔”没有做太多的回答——“对职业选手来说,更多的局数是更有好处的。”女记者想要得到更多的信息,“能再多说一点吗?”马克-威廉姆斯又挤出一句话——“比赛的时间更长了。”女记者作罢。

  一位男记者提问:“最后一局,你本想做斯诺克,却把粉球打进了,以这种方式输掉比赛会不会更不开心?”

  他的话音刚落,此时,新闻发布厅出现了“小插曲”,一位志愿者的电脑突然持续不断地发出机器说话的声音,和女翻译的声音交相辉映,颇有想比试一下的势头。

  女志愿者也是被惊了一下,她赶紧抱着电脑往外跑,那机器发出的声音慢慢地从远处飘逸而来,直至消失在这莫名的气氛中。

  女翻译接着翻译马克-威廉姆斯的话,“我们都打得比较艰难,我对球速不是很适应。赛场比较嘈杂,练球和比赛的地方不太一样,我和对手打得比较艰苦,我们都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打球。

  ”

  接着,那位男记者又问了一个问题,“你觉得奥沙利文有望突破1000杆破百吗?”听到这个问题后,马克-威廉姆斯的回答是——“他如果持续这样打球的话肯定可以。”

  (董正翔 发自上海)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