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锦赛-德比战00小将爆冷胜周跃龙 赵心童进正赛

中锦赛-德比战00小将爆冷胜周跃龙 赵心童进正赛
2018年08月23日 00:58 新浪体育
赵心童 赵心童

  北京时间8月23日,2018斯诺克中锦赛资格赛在英国普雷斯顿全部结束。最后一个比赛日的德比战,罗弘昊携手袁思俊、徐思和赵心童拿到本土之战的门票,而周跃龙、鲁宁、田鹏飞分别不敌各自对手,不幸止步资格赛。

  资格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香港选手李俊威在内共8人出战。00小将袁思俊后发制人,先失两局的情况下打出三杆50+连下五局力克对手里奇-沃顿,晋级正赛。开局,沃顿率先进入状态,利用袁思俊的失误打出单杆51分和85分取得2-0的领先。随后,小将袁思俊状态好转,打出单杆56分、79分和61分连下五局,5-2逆转沃顿。

  通过Q school重返职业的赵心童继续保持高昂态势,在对阵老将马修-史蒂文斯的比赛中,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局至2-2进入中场休息;第五局,史蒂文斯单杆77分,以78-0单局零封对手,比分3-2再次领先;但随后,赵心童没再给对手机会,单杆58分和62分连胜三局,5-3战胜对手,如愿晋级正赛。至此,赵心童的新赛季资格赛保持全胜战绩。

  小将徐思迎战“眼镜侠”马丁-古尔德,在一路领先的情况下险遭逆转。好在关键时刻稳住阵脚,3-4落后的情况下连胜两局,最终决胜局险胜对手,涉险晋级。

  老将肯-达赫迪对阵田鹏飞的比赛中,田鹏飞轰下一杆破百两杆50+仍然没能赢下比赛,最终3-5不敌达赫迪,无缘正赛。鲁宁对阵手感大热的诺庞-桑坎姆,桑坎姆打出一杆破百,三杆50+,5-1大胜鲁宁,跻身正赛。

  在另外一场中国德比战中,刚刚进入职业赛场的小将罗弘昊迎战周跃龙,周跃龙全场陷入低迷状态,最终1-5不敌新人罗弘昊,不幸出局。中国香港选手李俊威同样以1-5的比分遭“机长”阿里-卡特淘汰。

  至此,资格赛全部结束,率先从资格赛打上来的中国选手共有10人,分别是傅家俊、赵心童、罗弘昊、袁思俊、吕昊天、徐思、梅希文、颜丙涛、肖国栋、张安达。丁俊晖、梁文博的资格赛都将在正赛期间进行,外加四位外卡,预计将有多达16位中国选手在正赛场馆并肩作战。

  其他选手方面,罗里-麦克劳德3-5阿什利-卡蒂;罗比-威廉姆斯0-5遭杰拉德-格林横扫。

  (Franki)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