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公开赛梁文博首轮1-5出局 金左手5-4惊险过关

世界公开赛梁文博首轮1-5出局 金左手5-4惊险过关
2018年08月06日 19:19 新浪体育
威廉姆斯惊险过关 威廉姆斯惊险过关

  北京时间8月6日下午14点30分,斯诺克世界公开赛首日第二个时段的比赛展开激烈争夺。新科世锦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和傅家俊都以5-4险胜过关,梁文博以1-5惨遭淘汰。

  中国小将周跃龙空砍两杆50+,2-5遭对手詹米-琼斯淘汰出局,止步次轮。本场比赛,琼斯火力全开,打出三杆50+及一杆破百如愿晋级32强。

  另一边梁文博对阵95年小将詹姆斯-卡希尔。梁文博首局轰下单杆80分后,便陷入低迷状态。第二局梁文博在即将超分的情况下进攻失误,卡希尔上手清台完成单杆逆转。第四局比赛,两人均有失误,最后争一颗黑球,梁文博在一杆防守中将黑球留在袋口,卡希尔上手将球打进。最后梁文博1-5不敌对手,无缘正赛。

  易边再战,前不久刚刚拿到世锦赛冠军的“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对阵小将卢卡斯-克莱克斯。威廉姆斯先声夺人,首局比赛中,他轰出单杆120分零封对手;随后再下一城,比分2-0。随后,可能是场地较热的原因,被对手反打个3-0,比分来到2-3。其中两局,小将克莱克斯发挥出色,连续打出单杆73分、85分。第六局比赛,威廉姆斯利用对手失误,单杆52分一杆制胜将比分扳平。第七局,克莱克斯依旧敢打敢拼,单杆66分拿到赛点。第八局比赛,威廉姆斯再次轰下单杆94分的高分,以99-0进入决胜局。决胜局,威廉姆斯抓住机会,单杆77分拿下比赛,淘汰对手。

  中国小将赵心童在对阵弗盖里-奥布莱恩的比赛中,在0-3落后的情况下未能完成逆转遭淘汰出局。比赛伊始,赵心童手感不加,被对手杀了个3-0。随后,他努力调整状态,反打对手3-0,将比分追平,并且在第五局的比赛中,打出来单杆98的高分。随后的两局比赛,两人各下一城,将比赛带入决胜局。最后一局比赛赵心童没能抓住机会,对手几次上手后64-29锁定胜局,5-4淘汰赵心童,晋级32强。

  眼疾并未痊愈的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此役也是一波三折。在对阵老将彼得-艾伯顿的比赛中,紧咬比分至决胜局。尽管出现很多简单球的失误,但好在决胜局中运气帮了忙,艾伯顿一杆失误助力傅家俊逆转成功。最终,傅家俊5-4淘汰艾伯顿晋级32强。

  其他场次,里奇-沃顿5-3多米尼克-戴尔;塔猜亚-乌诺4-5被史蒂芬-马奎尔被淘汰出局;诺庞-桑坎姆5-3罗德-劳拉

  (Franki)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