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网友声援登巴巴张琳芃躺枪 中国球迷集体澄清

国外网友声援登巴巴张琳芃躺枪 中国球迷集体澄清
2018年08月06日 12:19 新浪体育
登巴巴疑似遭到种族歧视 登巴巴疑似遭到种族歧视

  在上一轮中超联赛长春亚泰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中出现了不和谐的声音,亚泰球员张力疑似向申花外援登巴巴说出了种族歧视的词汇,此事不仅在中国足球界引起广泛热议,国外的网友也向登巴巴伸出援手。但是尴尬的是,国外网友误将张琳芃错认为张力,在张琳芃的社交账号下进行留言。

  为了声援登巴巴,许多国外网友在张琳芃的社交媒体下高喊登巴巴的名字,以此来表示对他的支持。

  由于张琳芃与此事毫无关系,可谓真正的躺枪,众多中国球迷帮助张琳芃进行了澄清。有的中国球迷说到:嘿!他并没有种族歧视,他叫张琳芃。种族歧视的那个球员叫做张力,请不要误解他,谢谢!

  还有的球迷显然对此略显气氛,他们说到:你说错了,这个张琳芃,广州队的球员,听懂了么??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