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印度赛丁俊晖缺席 塞尔比奥沙利文皆未报名

斯诺克印度赛丁俊晖缺席 塞尔比奥沙利文皆未报名
2018年08月05日 16:02 新浪体育
丁俊晖将连续缺席两站排名赛 丁俊晖将连续缺席两站排名赛

  北京时间8月4日晚上,世界台联在其官网上公布了2018年印度公开赛的签表,依据新赛季赛程,印度赛资格赛将于8月15日-8月16日在英国布雷斯顿举行,正赛举办时间则是9月18日-9月22日。top16阵营中只有7人报名参赛,塞尔比,丁俊晖,奥沙利文,马克威廉姆斯,特鲁姆普都没有报名参赛。中国军团有多达22人报名参赛,缺席球手除了丁俊晖之外,还有傅家俊以及两位处在禁赛期的于德陆和曹宇鹏。

  卫冕冠军约翰-希金斯作为赛会1号种子被分在1/4区,同区中只有他一名top16球手,巫师资格赛对手阿什利-赫吉尔,如果获胜,正赛首轮将对垒杜兰-琼斯与亚当-斯特法诺之间的胜者。本区中一共有4名中国球手,梁文博资格赛将对垒曼纳,如果获胜,正赛首轮将迎战吉米-怀特和克雷吉之间的胜者,李行资格赛对垒埃及球手巴瑟姆-伊尔塔汗,徐思对垒阿什利-卡蒂,牛壮对垒吉伯特。

  一周前刚刚夺得里加大师赛冠军罗伯逊被分在3/4区,同区top16球手还有迈克吉尔,罗伯逊资格赛对手将是安迪-希克斯, 迈克吉尔将对垒马来西亚球手涂振龙,本区中国球手最多,一共有8人,其中吕昊天将和田鹏飞在资格赛上演中国德比,周跃龙的对手还未出炉,大概率会是印度外卡球手。李远对垒罗斯-穆尔,肖国栋迎战卢克-西蒙斯,梅希文对垒宋沙瓦,袁思俊对垒哈马德-米亚,陈子凡对垒霍尔特。

  世界排名第8的墨菲作为赛会2号种子被分在4/4区,同区top16球手还有布雷切尔。布雷切尔资格赛对垒西蒙-贝德福德,墨菲资格赛对手还未出炉,本区一共有5名中国球手,张永将和范争一在资格赛上演中国德比,陈飞龙资格赛对手是伯恩斯,赵心童对垒沃顿,罗弘昊对了卡林顿。

  马克艾伦和宾汉姆被分在2/4区,宾汉姆资格赛将迎战克里斯-托滕,艾伦对垒伊朗球手瓦赫迪。本区共有5名中国球手,张安达资格赛对手是彼得-莱恩斯,颜丙涛对垒里奥-费尔南德斯,李俊威对垒老将格林,鲁宁对垒米尔金斯,张健康对垒马修-塞尔特。本届印度赛总奖金为32.3万英镑,冠军将获得5万英镑。

  (韩悦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