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赛李振负戴维森首轮出局 不为失利找借口

海宁赛李振负戴维森首轮出局 不为失利找借口
2018年08月02日 07:31 体育综合
李振 李振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经过3个小时的鏖战,李振2-4负于来自英国的职业选手保罗·戴维森,止步中巡赛海宁国际公开赛首轮。

  李振来自江苏,虽然年纪不大,但在家乡已经是个响当当的人物。在江苏省联赛,李振曾三次夺得冠军,还享受过“黄袍加身”的待遇。保罗·戴维森来自英格兰,闯荡世界斯诺克职业赛场多年,现世界排名第86位。

  这并不是两位选手第一次交手。有意思的是,去年正是在海宁国际公开赛首轮,李振也曾与这位英伦老将相遇,当时李振4-1战胜对手轻松晋级。

  今日再战,心理上李振占有一定的优势。不过首局戴维森便以71-7的比分给了李振一个“下马威”。第二局,李振追平比分,不过很快老将又连下两城,率先拿到赛点。第五局,重压之下李振轰单杆88分,虽然因为失误未能破百清台,不过总算是挽回一个赛点。第六局,戴维森以69-2的比分终结比赛,将这场比赛的结果定格在4-2。

  “比赛开局打得有点紧,后面想追也来不及了。”赛后李振说道。面对去年的手下败将,李振说这次对决自己确实有一定的心理优势,可一场比赛的胜利并不能说明绝对,今天,两人的交手战绩改写成1-1。

  “戴维森是一名非常棒的职业选手,虽然他年纪不小,且经过了赛季间隙的休整,但他的竞技状态还保持的很好。”提到对手,李振说道。

  “对手表现很好,但输掉这场比赛更多还是我自己的原因。”李振不会为自己的失利找借口。(中国台球协会 小凡)

李振戴维森海宁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