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决赛第三阶段霍金斯13-11金左手 双方各胜4局

半决赛第三阶段霍金斯13-11金左手 双方各胜4局
2018年05月05日 20:51 新浪体育
霍金斯领先 霍金斯领先

  北京时间5月5日下午,2018世界斯诺克锦标赛半决赛接近尾声,在当天第一个时段中金左手威廉姆斯与霍金斯在第三阶段比赛中打成了11-13,八局比赛中双方各胜四局,威廉姆斯依旧落后对手两局。

  两届世锦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与巴里-霍金斯的第三阶段比赛在克鲁斯堡的上午进行,双方前两个阶段打成9-7,霍金斯在第二阶段打出三杆50+保持住了第一阶段取得的两局领先优势,威廉姆斯虽也有两杆60+的表现,但在十三局至十五局连丢三局错失了扳平比分的良机。

  第三阶段在当地时间上午十点开始,第十七局霍金斯开球质量很高,威廉姆斯没有好的回球线路无奈之下长台尝试推红球底袋进攻偏出留机会,霍金斯上手打出单杆128分清台将比分扩大到10-7。第十八局开局阶段霍金斯两次薄球没有薄到送出8分,威廉姆斯长台上手得到30分后打丢半台红球,一回合后威廉姆斯回球母球摔袋,霍金斯随后长台上手得22分中断,威廉姆斯翻袋打进红球但紧接着推黑球中袋偏出送机会,霍金斯再次上手拿到20分转入防守,威廉姆斯在之后的僵持中多次通过斯诺克拿到机会零敲碎打清至粉球扳回一局。

  第十九局霍金斯远台进攻偏出留机会,威廉姆斯上手得到16分后转入防守,之后的争夺中霍金斯零零散散拿到9分,但之后两次防守失误送出机会,威廉姆斯两次上手分别拿到34分和30分后锁定胜局,比分追近至9-10。第二十局霍金斯远台进攻得手后转入防守,威廉姆斯回球失误送机会,霍金斯上手拿到43分中断,威廉姆斯接手单杆68分清至粉球将比分追成了10-10平。

  第二十一局威廉姆斯防守回球留下袋口红球,霍金斯远台打丢袋口红球送大礼,威廉姆斯错失良机只打进红球紧接着就出现失误,霍金斯接手后单杆53分转入防守,长时间纠缠后威廉姆斯在顶库附近推进红球中袋,但打咖啡球时母球摔袋,霍金斯随后长台进攻得手拿下35分再次拿到一局领先。第二十二局威廉姆斯防守失误将母球停在了中台,霍金斯上手打出单杆133分清台,比分差距重回两局。

  第二十三局开球后威廉姆斯远台连攻带守打进红球底袋上手直接单杆103分将比分扳成11-12。第二十四局开局阶段两人各自尝试进攻都没有得手,霍金斯的一杆开伦进攻底袋的尝试失败后将母球停在了中台,威廉姆斯随后上手拿下50分,一杆黑球底袋的进攻偏出交出了球权,霍金斯接手打出单杆73分清至粉球,双方第三阶段比赛结束,霍金斯13-11继续保持两局领先。(曳影)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