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25分两双助火箭大胜 头牌失常爵士惨败1-2

哈登25分两双助火箭大胜 头牌失常爵士惨败1-2
2018年05月05日 12:55 新浪体育
哈登25+12火箭大胜爵士 哈登25+12火箭大胜爵士

  北京时间5月5日,火箭在客场以113-92大胜爵士,总比分2-1领先。

  火箭重新抢回主场优势。詹姆斯-哈登拿下了25分12次助攻,克里斯-保罗15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克林特-卡佩拉11分8个篮板,特雷沃-阿里扎也得了11分。替补出场的埃里克-戈登三分球8投4中,得了25分。[谁在操盘东西詹联手!篮球大师这阵容太豪华]

  爵士早早陷入困境。罗伊斯-奥尼尔得了17分5个篮板,多诺万-米切尔16投仅4中,只得10分,鲁迪-戈伯特12分9个篮板。德里克-费沃斯因伤早退,只打13分钟,得2分。[技术统计]

  火箭在第二节就丢掉主场优势,令人大跌眼镜。卢比奥缺阵,而米切尔遭到严防,没有太好的发挥,但因格尔斯和其他人却爆发。因格尔斯一人就投中了7记三分。

  火箭进行了调整,今天重点放在其他人身上,结果因格尔斯等人发挥平平。而米切尔也大失水准,爵士几乎在第一节就崩盘。

  爵士率先命中三分,主场球迷开始欢呼,但这呼声延续了不到1分钟。卡佩拉马上勾手命中,阿里扎投中三分,火箭打出一波10-0,令现场球迷安静下来。首节打了一半,爵士只命中两球,火箭以19-5拉开了差距。火箭内外开花,双方差距继续扩大。本节前8分钟,火箭就已经有9次助攻,其中哈登一人贡献5次。本节还有1分50秒时,格林投中三分,火箭以37-15领先了22分之多。首节过后,火箭以39-22领先。[强势反弹!大数据剧透火箭季后赛][下载APP]

  首节火箭命中率高达61.5%,三分球11投4中,哈登和塔克各得7分,阿里扎三分球2投2中得6分。爵士命中率只有38.1%,三分球8投3中。爵士单节失误6次,而火箭没有一次,这是双方最大的差距。

  大比分领先的火箭有所放松,第二节中段,爵士将比分追成49-34,逼得火箭叫了暂停。主场的球迷也恢复了生气,希望看到爵士大逆转。火箭很快让他们绝望,卡佩拉暴扣得手,然后助攻队友,而哈登投中三分,双方差距又达到20分以上。这只是一个开始,火箭继续外线开火,戈登接连命中三分,他们以70-40结束了上半场。

  火箭上半场就有17次助攻,比爵士投中的球(15个)还多。主场落后30分,这对爵士而言是致命的打击。费沃斯因伤早退,更是雪上加霜。

  整个下半场几乎都成为垃圾时间,当然爵士并没有放弃。保罗在第三节一开始就命中三分,然后哈登也连续得手,火箭打出10-3后,以80-43遥遥领先。双方差距一度达到38分,三节过后,火箭以93-65领先。

  第四节打了近一半,火箭只得5分,但他们也限制了爵士,仍以98-74领先。火箭要得分很容易,哈登命中三分,内内连续两次扣篮,差距又朝着30分而去。

  胜负早无悬念。爵士派上了大卫-斯托克顿,而他老爹约翰-斯托克顿在场边观战。火箭也早派上了替补,但周琦没亮相。(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火箭爵士哈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