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下去!杜兰特怒吼库里 这队到底谁是老大

看不下去!杜兰特怒吼库里 这队到底谁是老大
2018年05月05日 10:42 新浪体育
阿杜老大气质尽显 阿杜老大气质尽显

  北京时间5月5日,西部半决赛第3场,勇士在客场以100-119负于鹈鹕。勇士首发小前锋凯文-杜兰特出场35分钟,18投8中,三分球6投1中,得到22分,外加3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抢断。

  本场比赛开始后,勇士队的进攻状态并不好,特别是库里和克雷这对后场组合没有打开外线进攻。而鹈鹕在第一节后半段逐渐找到了三分手感。在这种情况下,只有杜兰特能够撑起勇士队的进攻。

  第一节,杜兰特多次获得错位单打鹈鹕后卫霍乐迪的机会,而他没有错过这种机会,并且能通过干拔跳投得分。

  杜兰特今天打满了整个第一节,他9投5中,得到11分,但勇士依然比分落后,而且防不住鹈鹕的三分。这让杜兰特感到十分着急,有一次库里没有及时移动到外线去防守霍乐迪的三分,因此被霍乐迪投进,结果杜兰特在身后冲着库里大喊,并且用力拍手鼓励库里,俨然是球队老大的架势。

  第二节,随着克雷-汤普森的手感回暖,杜兰特没怎么得分,他在上半场12投6中得到13分。

  第三节,鹈鹕逐渐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而杜兰特迟迟没有能够得分,直到本节还剩3分多钟,他才在右侧45度命中一个中距离跳投。很显然,霍乐迪的防守给杜兰特在进攻端造成了不小的影响。

  第三节还剩2.2秒,杜兰特在左侧45度投进一个准压哨三分,但勇士依然落后17分。

  第四节,杜兰特没有怎么得分,而勇士队提前缴械投降。

  这场比赛,杜兰特显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准,他18投8中,三分球6投1中,得到22分,外加3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抢断。这支鹈鹕队已经不是3年前被勇士队横扫的那支鹈鹕队,要想击败他们,勇士队光有一名超巨爆发还不够。

  (罗森)

杜兰特库里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