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冕冠军倒在首轮出现第七版 这次是塞尔比中招

卫冕冠军倒在首轮出现第七版 这次是塞尔比中招
2018年04月22日 16:24 新浪体育
乔-佩里淘汰塞尔比 乔-佩里淘汰塞尔比

  塞尔比很不幸的成为了第七位倒在世锦赛首轮的卫冕冠军,去年缺席了世锦赛的老将乔-佩里以这样惊世骇俗的表现宣告了自己的归来。

  世锦赛历史上共发生过七次卫冕冠军首轮出局的情况,坊间说法是“克鲁斯堡魔咒”。1982年史蒂夫-戴维斯首轮1-10诺尔斯、1986年丹尼斯-泰勒6-10哈莱特、2000年亨德利7-10宾汉姆、2007年多特7-10麦库洛奇、2011年罗伯逊8-10特鲁姆普、2016年宾汉姆9-10卡特以及本场塞尔比4-10佩里。

  世界排名第22位的佩里本次世锦赛从资格赛一路闯关而来,在与塞尔比的首轮较量中第一阶段就确立了7-2的领先优势,并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10-4击败了过去两年克鲁斯堡之王塞尔比,晋级次轮。

  赛后佩里表示:“当抽签结果出来的时候,我知道自己需要表现出最好的水准,今天运气确实站在了我这一边,我很开心,很兴奋。对于这样的表现我太开心了。”

  输掉比赛的塞尔比表达了对佩里的祝贺,对于结果略感失望,但可以坦然接受。塞尔比说:“过去的三四年时间里我在这里取得了很多胜利,很成功,所以我没有什么可抱怨的,我很快就可以从失利中走出来。”

  佩里第二轮的对手将是艾伦与海菲尔德之间的胜者。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