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微博宣布自己将做爸爸 妻子:儿女都很好

丁俊晖微博宣布自己将做爸爸 妻子:儿女都很好
2018年04月10日 01:36 新浪体育
丁俊晖 丁俊晖

  4月9日,丁俊晖更新微博,公布自己即将成为父亲的喜讯。前不久刚过完自己31岁生日的丁俊晖,渐渐地走到了职业生涯的成熟期,在这个年龄段即将“升级”为父亲,这份责任感自然会让丁俊晖在职业赛场上更有动力。

  丁俊晖于9日晚10点17分更新微博:“结婚是斌老师公布的,当爸爸也是斌老师公布。谢谢大家,是的,我要当爸爸了。”据悉,丁俊晖的妻子张元元预产期应该是在今年8月。

  笔者在看到丁俊晖更新微博后也联系到了张元元。不过低调的她不愿说太多,对于何时知道自己怀孕这个问题,她也是淡然地笑着答道:“这么久了,我自己都忘记了。”张元元对新浪体育说道:“孩子是儿子还是女儿都好啊!”

  (董正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