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比霍金斯奖杯前握手 笑容后是志在必得决心

塞尔比霍金斯奖杯前握手 笑容后是志在必得决心
2018年04月08日 15:54 新浪体育
赛前握手 赛前握手

  复华集团2018世界斯诺克公开赛进入决赛局,回首过去6天、72场激烈的比赛,两杆147、77杆单杆破百,将中国公开赛的水准推向前所未有的新高度。8日晚,最后的赢家即将揭晓,谁能摘得仅次于斯诺克世锦赛的王冠,夺得最高奖金,两位高手的顶级对战,相信一定会带给观众一场绝佳的斯诺克视觉盛宴。

  激烈的半决赛过后,塞尔比鏖战十八局以10-8战胜威尔逊挺进决赛,霍金斯则10-6淘汰罗伯逊 挺进决赛。两大顶级球星的对决让人期待,在半决赛后的采访中塞尔比说:“这周比赛给了我很大信心,我相信自己打好就能赢。很享受这次比赛,这周打得很好,趋势不错。”霍金斯表示,“能打败罗伯逊这样的顶尖高手自己也很荣幸,希望明天的决赛自己也能和今天的状态一样,能够夺冠。”

  决赛的号角已经吹响,赛前塞尔比和霍金斯在奖杯前握手致意,看得出来,两位选手都对本届赛事冠军势在必得。到底是塞尔比卫冕成功继续稳坐“第一”宝座,还是霍金斯创造历史,战胜塞尔比震撼世界?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