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之宝!曼联支柱又开挂了 下血本留下他也值

穆帅之宝!曼联支柱又开挂了 下血本留下他也值
2018年04月08日 05:56 新浪体育
德赫亚场场都能贡献神扑 德赫亚场场都能贡献神扑

  “在曼联只有一名世界级球员,那就是德赫亚。”赛前,保罗-因斯这么说道。的确,如今在曼联就能力以及稳定性来说,德赫亚无疑是最出色的一位。本场面对曼城,德赫亚又成为了球队逆转必不可少的功臣之一。

  虽说此役曼联丢掉了两个球,但这并不妨碍球迷们再一次膜拜德赫亚。德赫亚本场在比赛中至少做出了2次神扑。第一次发生在第22分钟,斯特林在禁区前沿送出直塞球,伯纳德-席尔瓦杀入禁区1对1面对德赫亚,曼城边锋选择打一个角度,他用左脚完成了一次铲射,但德赫亚却稳如泰山,他轻巧用脚挡出了这次射门。他的选位与技术动作都运用的很成熟。前曼联门神施梅切尔曾说:“德赫亚也许是这个世界上最会用脚的门将,他总能够用脚不挡出对手的射门。”

德赫亚秀神扑德赫亚秀神扑

  第二次神扑发生在比赛尾声阶段,萨内在左侧传中,替补上场的阿圭罗在高大的曼联后卫当中,高高跃起抢到了落点,球顶得速度与角度都非常不错,但德赫亚一个飞身扑救将皮球挡了出去。阿圭罗双手抱头懊恼不已,瓜迪奥拉在场上也是一脸的不可思议。在这一刻阿圭罗体会到了上轮斯旺西前锋亚伯拉罕的痛苦。在上一场比赛中,德赫亚用神级的表现两次拒绝了亚伯拉罕的射门。

  德赫亚为什么会频频有如此逆天的表现?他的前队友林德加德给出了答案,他表示:“在2011年,他来到球队时,他非常瘦小,就像风中的稻草一样,好像风一吹就能倒。但当我2015年离开时,他比我还强壮了,这说明他的训练质量非常高,每天都在进步。另外他的胳膊长得像个怪物,他直立的时候,双手都快摸到脚踝了,这是上帝给他的礼物。”

德赫亚依然是本赛季英超的零封王德赫亚依然是本赛季英超的零封王

  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德赫亚出彩的发挥再一次引起了皇家马德里的兴趣。他们准备在今年夏天以1.1亿欧元来求购德赫亚。但德赫亚已经多次强调他在曼联过得很愉快,并想要继续留在球队当中效力很多年。

  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德赫亚已经拒绝了皇马。曼联也已经开始为德赫亚准备新的合同,据悉,曼联将为德赫亚提供一份为期五年,周薪为35万英镑的合同。35万英镑也将创造门将年薪的世界纪录。在曼联队内,35万英镑也能够打在第二位,仅次于桑切斯。看来曼联为了留住德赫亚真的要下血本了。当然,以德赫亚的表现,他配得上这一切。

  (Cinderella)

曼联德赫亚曼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