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一直期待上海赛夺冠 最不想碰谁?没有!

2015年09月13日21: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丁俊晖期待大师赛创造佳绩丁俊晖期待大师赛创造佳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交通银行2015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将拉开帷幕。13日,开赛的前一天,赛事像往年一样举行了参赛球员“红毯秀”。丁俊晖出场时获得的欢呼声最多,白衬衫、深蓝色长裤,丁俊晖看起来神采奕奕,回答主持人的提问也相当自信。在被问到本次比赛最不想遇到哪个对手时,丁俊晖答道:“我没有最不想遇到的对手。”

  今天下午,丁俊晖是与特鲁姆普一起上演“红毯秀”。看到丁俊晖出场,球迷们都兴高采烈地请求签名,丁俊晖也尽量多地满足球迷的请求。还有热情的男粉丝叫喊道:“丁俊晖,加油!”

  此前,丁俊晖参加了在泰国曼谷进行的6红球斯诺克世锦赛。在第二阶段第一轮比赛中,丁俊晖以2比6负于塞尔特,止步于32强。

  11日,丁俊晖来到上海,等待今年上海大师赛的开赛,“我到泰国参赛就是为了练练球,因为这几个月我都没有打比赛,就当是练球。”对丁俊晖而言,在参加上海大师赛的那一刻就意味着新的赛季赛季开始了,“尽量打好比赛,我觉得赛季初的时候是最难打的。”

  2年前,丁俊晖在上海大师赛第一次问鼎桂冠,而在那个赛季中,丁俊晖的表现堪称神奇,先后获得了五个冠军。此次上海之行,丁俊晖自然希望自己能够复制两年前的夺冠一幕,“我一直期待拿冠军!”很多人都说丁俊晖这次签运不错,在他所在的3/4区并没有实力特别强的对手,但丁俊晖却不那么认为,“其实签运没有好坏之分,看自己的发挥,看对手的发挥。谁都希望一开始就能赢,赢到最后,比赛的事情都不好说。”

  丁俊晖在本次比赛中的第一场比赛将于9月15日19点30分开始,他的对手是姚朋成与麦克马努斯之间的胜者。

  (董正翔 发自上海)

文章关键词:丁俊晖大师赛夺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