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冬奥冠军扒掉队友裤子 国家短道队被逐出选手村

韩冬奥冠军扒掉队友裤子 国家短道队被逐出选手村
2019年06月25日 21:18 新浪体育
平昌冬奥会短道男子500米颁奖,从左至右林孝俊、武大靖、黄大宪 平昌冬奥会短道男子500米颁奖,从左至右林孝俊、武大靖、黄大宪

  6月25日据多家韩国媒体报道,本月17日下午,韩国短道速滑队在忠清北道镇川选手村集训时发生丑闻——19岁的名将黄大宪在进行岩壁训练过程中惨遭羞辱,他的短裤竟然被冬奥冠军林孝俊突然扒了下来。黄大宪挂在两米高的岩壁上无法做出挽救错失。

  在场甚至还有女高中生选手正在训练。

  黄大宪随即向主教练报告此事,主教练又向韩国冰上联盟上报,选手村负责人得知后责令韩国短道速滑队离开选手村!事后,23岁的林孝俊说自己是开玩笑,但是黄大宪难以接受这个说法,认为自己被性骚扰了。

  新赛季韩国短道速滑队由男女各七名选手组成。平昌冬奥会,林孝俊获得男子1500米金牌和500米铜牌,黄大宪获得男子500米银牌。

  黄大宪与林孝俊的“塑料兄弟情”由来已久,从去年平昌冬奥会、去年短道世锦赛到今年短道世锦赛,二人多次为了争夺名次发生碰撞。比如冬奥会1000米四分之一决赛,黄大宪在终点前对林孝俊犯规;今年世锦赛1500米决赛,二人为抢位置又自家人打自家人,最终林孝俊夺得冠军,黄大宪被判犯规。

  韩国冰上联盟也表示将在下周召开管理委员会,决定此时的处罚措施。

  (米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