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天才曾3天夺4个世界冠军 患癌遭强征上赛场

韩国天才曾3天夺4个世界冠军 患癌遭强征上赛场
2018年12月17日 21:41 新浪体育综合
卢珍圭 卢珍圭

  他曾3天夺4个世界冠军,患癌遭强征上赛场,仅十天肿瘤扩散后去世

  众所周知,癌症,从来就不是老年病,它不放过年轻人,甚至是儿童。癌症,也从不因为体魄强健就不入侵,很多运动员他们在赛场上驰骋,但是他们中的很多人,都曾患病上赛场!患癌运动员们不畏艰难,坚持高强度的训练,重返赛场,是对竞技运动的热爱,是对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的诠释。为了夺冠,这些运动员所付出的是普通人难以想象的,甚至有些运动员付出了生命的代价,比如今天要讲的这位韩国冬奥冠军卢珍圭的故事。

  人人羡慕运动员光辉荣耀的一面,却不知在这些光辉的背后付出的是普通人难以想象的。我们都知道,生命健康是保证运动员能够取得奥运佳绩,为国争得荣誉的重要条件,如果要从荣誉和生命中进行选择,很多人会毫不犹豫选择后者,但是却有这么一位运动员,却不得不选择了冠军,结果让人唏嘘痛惜。他激素韩国冬奥冠军:卢珍圭。卢珍圭是冬奥冠军,他曾3天夺4个世界冠军,患癌遭强征上赛场,仅十天肿瘤扩散后去世!

  在退赛后仅十天,卢珍圭肿瘤扩散后去世,当时只有23岁!当时,同为运动员的卢珍圭的姐姐“卢善英‘伤心欲绝,她将锋芒直接指向了韩国冰上联盟和韩国短道速滑队。她表明,韩国冰上联盟为了奥运奖牌,成心隐秘癌症病况,导致弟弟耽误了医治的关键时期,最终因病逝世。卢善英表明:“自己再也不想做这样国家的运动员,不愿意为这样的国家而奋斗了”。韩国国家队这样的事情真的是很可怕的,现在的奥运精神完全已经变质了,为了金牌为了利益都已经昧着良心做事情!你们怎么看待韩国国家队这样的做法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