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短道速滑队精心备战 周洋因伤缺席新赛季

2016年10月26日15: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短道队日前获得央视大奖中国短道队日前获得央视大奖

  新浪体育讯  10月26日消息,新赛季的短道速滑国际赛场即将揭幕,在上个赛季表现优异的中国短道速滑队已经做好准备。不过,老将周洋由于伤病原因,将缺席本赛季的比赛。

  上个赛季,中国短道速滑队发挥出色,世锦赛共摘得四枚金牌。范可新第四度摘得女子500米金牌,韩天宇一人独得男子接力、1500米和全能三金。

  5月3日,短道速滑国家队重新集结,备战2016/2017赛季各项赛事。此次集训共有23名队员,队伍先后在昆明和新疆进行封闭集训,还进行了军训等一系列活动。

  韩天宇表示:“这次夏训练得比较多,因为是奥运会的前一个赛季,在技术上有很大收获。”

  本月30日,国家队的12名选手将出发前往加拿大参加世界杯系列赛。

  两届冬奥会冠军周洋由于受到膝伤的困扰,将无法参加本赛季的比赛。周洋祝福队友:“希望他们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这个赛季最重要的是明年的亚冬会,希望他们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取得最好的成绩。”(新浪冰雪)

文章关键词:短道速滑周洋备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