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天宇:信心更足了 平昌冬奥再登最高领奖台

2016年03月13日2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天宇全能冠军韩天宇全能冠军

  新浪体育讯  2016短道速滑世锦赛曲终人散,在全部10个单项比赛里,中国队共取得4金1银2铜,位列金牌榜首位,成为本届世锦赛上的最大赢家。这其中,韩天宇便贡献男子1500米、个人全能和5000米接力三枚金牌,当仁不让地成为赛会最耀眼明星。

  据“短道速滑大本营”公众号报道,赛后,韩天宇表示:“这是在韩国比赛,2018年平昌奥运会也在韩国,我想,这要是奥运会的比赛就好了。当然,我会努力的,争取2018年再次回到韩国比赛时,还能站上最高领奖台,唱国歌。”

  “我感觉这次的比赛和之前相比,自己信心更足了,尤其是昨天1500米拿到冠军。另外,自己的能力也有所提高,感觉对比赛的控制力更强一些。也感谢队友,我们的配合更加默契,不管是3000米还是接力能够卫冕,我们团队之间配合得很好。接力能够再次夺冠,也表明我们能力稳定地进入世界一流。”

  (新浪冰雪)

文章关键词:短道速滑冰雪韩天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