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男队夺冠太解气!央视解说:太多判罚难理解

2016年03月13日20: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短道男队庆祝短道男队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2016年世界短道速滑锦标赛进入收官日。最后的男女接力决赛一波三折,女子接力,中国女队第一个冲过终点但意外被判犯规。随后,男队小伙子在最后时刻绝杀加拿大队,卫冕世锦赛冠军。央视解说连呼“解气”。

  进入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的队伍从第一道至第四道依次为:韩国、中国、俄罗斯和加拿大队。最后三圈曲春雨被韩国的沈石溪超越,落到第二位。最后一棒范可新在最后一圈内道超越了崔敏静,第一个冲过终点。不过裁判判中国队犯规,被取消了成绩。韩国队以4分19秒549夺得冠军。

  这个判罚让大家非常意外,央视短道速滑解说员刘星宇无奈地说:“这届世锦赛,真的让我们觉得有太多很难去理解的判罚,包括范可新1000米没有进决赛,半决赛她和舒尔廷的碰撞,明显应该判舒尔廷犯规,而不是判范可新。这是主场优势吗?我不知道。”

  解说嘉宾、前短道速滑世界冠军刘秋宏也很遗憾,表示中国姑娘滑得很好。

  刘星宇接着说:“我觉得我们自己把掌声献给中国女子短道队,滑得很漂亮,打得很出色。”

  随后的男子接力决赛,中国队在最后两圈排名第二,落后加拿大队。韩天宇在赛程最后一圈发起内道超越,实现了局面的逆转,中国队最终以7分05秒539的成绩技压群雄、卫冕成功!

  刘秋宏激动地说:“男队滑得真是太漂亮了!男队和女队今天滑得都太完美,非常精彩,(男队夺冠)让我们看得也是非常解气。”

  随后,刘星宇总结发言:“恭喜中国男队!让我们一扫阴霾,中国女队今天滑得也非常漂亮,这些不可控的人为因素,我们就不再去理它了,最后我们很解气地拿下了这场男队的胜利。”(新浪冰雪)

欢迎关注新浪冰雪官方微信欢迎关注新浪冰雪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短道速滑央视冰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