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苏宁在日本遭遇盘外招 科斯塔恐赛季提前报销

2016年03月13日2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3月14日天气预报3月14日天气预报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给大家带来3月14日的天气预报。明日全国气温持续走高,华东华南空气污染严重。建议大家适当减少衣物,视空气质量制订出行计划。

明日重要赛事:

00:00 英超第30轮 阿斯顿维拉 VS 热刺

00:00 英足总杯第6轮 曼联 VS 西汉姆联

00:30 德甲第26轮 多特蒙德 VS 美因茨

03:30 西甲第29轮 拉斯帕尔马斯 VS 皇家马德里

03:30 NBA常规赛 骑士 VS 快船

09:30 NBA常规赛 尼克斯 VS 湖人

 

无奈!苏宁日本遭遇超级礼貌盘外招 微笑着拖延 详情>>

北京时间3月13日早上8点10分,江苏苏宁易购全队从南京兵发东京,开启了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场,球队客战东京FC的备战。东京时间13点,球队完成出关手续,从东京成田机场搭乘大巴,再经过两小时车程,抵达球队下榻酒店。

 

久违!崔鹏时隔865天重登中超 前国脚曾无球可踢 详情>>

久违了!石家庄永昌与杭州绿城的中超联赛进入补时阶段,一个鲁能球迷熟悉的球员现身场边准备替补登场,那就是前国脚崔鹏。虽然只获得了大约1分钟的出场时 间,不足以评价个人发挥,但这是崔鹏时隔865天之后再次登上中超赛场,等的确实太久了,但身上的球衣已经由鲁能的橙色换成了永昌的蓝色。作为前国脚,崔 鹏去年一度无球可踢,如今他重返中超赛场,会涅槃重生吗?

 

英媒评亚洲当代11人最佳阵容 中国仅一人入选 详情>>

英国的《每日星报》》(Daily Star)在今天(英国时间12日)刊登了一组图片,评出了当代亚洲最佳11人阵容,其中中国仅效力于恒大的张琳芃入选,而日本球员多达5人之多。

 

长春女足重奖教练3国脚4枚金牌 消耗1.2斤黄金 详情>>

为表彰3名在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中表现出色的队内国脚,长春大众卓越女足俱乐部将向其赠送“里约奥运出线纪念”纯金奖牌。

 

中超中甲战报:

中超-黑塔头槌破僵 10人建业客场1-0斩力帆 详情>>

中超-毛剑卿建功关震封单刀 永昌1-0绿城取首胜 详情>>

中甲-妖星助攻法比亚诺双响 权健首战3-0黄海 详情>>

中甲-众多大牌缺阵英超锋霸首秀 人和0-0湘涛 详情>>

 

切尔西恶人惹祸!啐裁判+侮辱球迷 赛季提前报销? 详情>>

在沉闷了大半场后,切尔西被旧将卢卡库5分钟内连续打进两球,在足总杯上0-2被埃弗顿淘汰出局,提前宣告了四大皆空的命运,本场比赛,迭戈-科斯塔虽然既没有进球也没有助攻,但他却堪称切尔西场上最“高光”的人物。

 

巴萨苦寻之人已在阵中!他绝对配得上这身球衣 详情>>

赛季最后阶段,恩里克要给MSN三叉戟的成员补充能量的机会,而穆尼尔也很好地发挥了自己作为角色球员的作用。对赫塔菲的比赛,面对对方球门,这位摩洛哥裔的西班牙人展现了自己的准确率,就像之前首发上场踢的对埃瓦尔和马拉加的比赛一样。

 

禅师回忆科比:他总是凌晨训练 困了就睡车里 详情>>

据《纽约邮报》报道,科比-布莱恩特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日前,“禅师”菲尔-杰克逊回忆了他与科比的故事,他表示科比会很早来到球馆训练,累了就睡在车里。

 

又喷!巴克利:詹皇缺领袖能力 雷霆双少掉链子 详情>>

据《CBS体育》报道,查尔斯-巴克利是NBA名宿,也是著名分析师。日前巴克利在谈起联盟顶级劲旅时表示,勒布朗-詹姆斯需要成为更好的领袖,而凯文-杜兰特应该留在雷霆。

 

姚明谈体教结合:体校多在文化教育上下工夫 详情>>

体校学生应该学什么?普通学校学生应该练什么?体育专业学生毕业后干什么?与过去几年一样,正在进行的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体育界别的小组讨论依然对 “体教结合”这一话题进行了重点聚焦。委员们认为,目前的“体教结合”在进行过程中在理念、分工、就业等方面上遇到了一些问题,“十三五”期间,应全方位 加强对青少年体育工作的支持和保障。

 

短道世锦赛韩天宇全能夺冠 中国时隔15年再获殊荣 详情>>

2016短道速滑世锦赛于今天下午在韩国首尔展开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较量。在男子超级3000米决赛里,中国选手韩天宇技压群雄并且凭借这次胜利将自己的全 能积分提升至首位,夺得了世锦赛分量最重的男子个人全能金牌。中国选手上一次荣获这一殊荣还要追溯至2001年的李佳军,在实现了男子1500米41年首 冠的突破后,韩天宇又为中国队夺回一项阔别15年之久的桂冠。

 

短道世锦赛中国男子接力卫冕 韩天宇终点前超越 详情>>

2016短道速滑世锦赛于今天下午在韩国首尔展开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较量。在男子5000米接力决赛里,由武大靖、韩天宇、石竟男、许宏志组成的中国队以7分05秒539的成绩技压群雄,成功实现该项目卫冕,夺得本届比赛的最后一枚金牌。

 

短道世锦赛中国女队率先撞线被判犯规 韩国夺冠 详情>>

2016年世界短道速滑锦标赛进入收官日。在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中,中国女队第一个冲过终点但被判犯规,韩国队获得女子3000米接力冠军。

 

 

文章关键词:科斯塔崔鹏巴克利短道速滑世锦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