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碟全锦赛男子双多向杨铱洋摘银牌 赵云凯夺冠

2016年11月24日1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昨日,记者从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获悉,在日前于洛阳宜阳凤凰岭基地收枪的2016年全国射击总决赛(飞碟项目)中,河南枪手杨铱洋发挥稳定,摘得男子双多向项目的银牌。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河南省体育局射击运动管理中心承办。共有来自北京、八一、河南等20支代表队的87名男、女运动员参赛,比赛设有男子双向、男子多双向、男子多向、女子双向、女子多向5个项目。我省射击队共派出了3男2女共5名队员参加本次比赛男、女多向和男子双多向3个项目的争夺。经过激烈比拼,我省枪手杨铱洋在男子双多向比赛中,以资格赛128中、半决赛29中、决赛22中的成绩摘得该项目的银牌,该项目的金牌被江西选手赵云凯获得,上海老将胡斌渊则收获该项目的铜牌。

  (来源:郑州日报 记者陈凯)

文章关键词:飞碟射击赵云凯杨铱洋胡斌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