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射联飞碟世界杯总决赛10月塞浦路斯打响

2015年09月26日1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飞碟比赛 资料图飞碟比赛 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10月15-21日,飞碟高⼿们将在塞浦路斯的尼科西亚进⾏飞碟世界杯总决赛,争夺本赛季最后5个冠军。

  本赛季总决赛参赛的选⼿为各项⽬4场世界杯分站赛积分最高的60名选⼿以及去年的世锦赛和世界杯总决赛冠军。

  国际射联飞碟世界杯总决赛包括5个奥运会飞碟的项目:男⼥多向,男⼥双向,男⼦飞碟双多向。今年从4月24日到5月4日,塞浦路斯已经欢迎过国际射联的世界杯。

  男⼦飞碟双多向和⼥⼦飞碟双向将在10⽉17⽇举行,男⼦飞碟双向则将是18日举行。10⽉19⽇女⼦飞碟多向,最后20日将是男⼦飞碟多向决赛。

文章关键词:射击飞碟塞浦路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