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碟射击世锦赛男子多向 斯洛文尼亚夺冠东道主摘银

2015年09月13日11: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三甲选手三甲选手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9月12日,2015年国际射联世界飞碟锦标赛在罗纳托结束次日争夺。在男子飞碟多向决赛中,斯洛文尼亚39岁老将Erik Varga击败劲敌Giovanni Pellielo获得冠军,比利时24岁小将Mottet Maxime获得季军。他们也都获得了直通里约奥运会的资格。

  今天在男子飞碟多向决赛中,39岁的Erik Varga加赛中以2中1的成绩险胜四获世界冠军的意大利人Giovanni Pellielo,也在这场极为激烈的比赛中笑到了最后。Erik Varga资格赛成绩为120中,在半决赛中又以12中的成绩击败了比利时选手Mottet Maxime和西班牙选手Fernandez。他也收获了自己的第二个世界冠军。

  “我非常开心,我认为能够再度获得世界冠军实在不可思议!”斯洛文尼亚老将Erik Varga坦言,“其实在决赛中我非常紧张,Pellielo是世界上最棒的选手之一,我知道与他比赛总会很艰苦。”

  四获世界冠军的意大利45岁老将Pellielo没能在主场夺冠,收获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第三次亚军。他资格赛打出了120中,半决赛中打出了13中的成绩。“我不失望,只是有点疑惑,因为在我看来,裁判把开始计时的时间提早了,这影响了我。”赛后他说,“不过能收获自己的第9枚世锦赛奖牌,我还是很高兴。”

  世界排名第57位,仅仅24岁的比利时小将Motte Maxime收获了一枚铜牌。在资格赛中打出122中的他坦言:“这是一次美好的经历。”

  40岁的圣马力诺老将Stefano Selva获得第5,第6名属于02年世界冠军科威特人Khaled Almudhaf。团体冠军属于俄罗斯队,意大利和圣马力诺分获二、三名。

  在当天还举行了男子junior飞碟多向的比赛,斯洛文尼亚Filip Praj和Adrian Drobny收获一金一铜,银牌获得者为Luca Miotto。团体冠军依然被俄罗斯获得,斯洛文尼亚、澳大利亚收获亚军、季军。

  9月9-18日,2015飞碟射击世锦赛在意大利罗纳托举行。来自92个国家,超过800名选手将参加本次比赛,一起争夺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名额。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飞碟射击多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