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碟射击世锦赛女子多向 西班牙人夺冠俄罗斯摘银

2015年09月13日09: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三甲合影三甲合影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9月11日,2015年国际射联世界飞碟锦标赛在罗纳托结束首日争夺。女子飞碟多向决赛中,西班牙小将加尔维茨击败俄罗斯选手特卡奇,获得冠军。朝鲜选手朴咏慧(Pak Yong Hui)获季军。亚军和季军赢得2016里约奥运会的入场券。

  今天在女子飞碟多向决赛中,28岁的加尔维茨以11-9的成绩击败45岁的特卡奇。加尔维茨先打出69+5中,半决赛时打出12中,最后决赛时击败特卡奇。十年之前,西班牙选手在罗纳托已经赢过国际射联的金牌。

  “我对今天获得的成绩非常满意”!加尔维茨表示,“我喜欢罗纳托射击场,这里我已经赢过第一名,这一次希望夺得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门票!”

  45岁的特卡奇夺银牌以及奥运的门票。她以71中进入资格赛,然后半决赛击败埃及选手阿沙维和朝鲜选手朴咏慧。俄罗斯人对这场比赛不满意,她说比赛中心情不好,觉得比较紧张,所以无缘获得冠军。好在她今天获得的奥运门票!朴咏慧夺得铜牌和奥运会的门票。

  25岁的澳大利亚选手斯坎兰和新西兰的鲁尼分获第5和第6名。

  当天另外的一个项目是女子青年组飞碟多向比赛。19岁的意大利选手雷奇以11+4中的成绩击败俄罗斯选手图戈鲁科娃,获得金牌。美国选手罗迪蒂斯夺得季军。

  9月9-18日,飞碟射击世锦赛在意大利罗纳托举行。800个射击运动员参加2015年飞碟射击锦标赛。(国际射联提供)

文章关键词:飞碟射击双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