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球队价值榜出炉 达拉斯牛仔55亿美元13年居首

NFL球队价值榜出炉 达拉斯牛仔55亿美元13年居首
2019年09月17日 11:00 界面
NFL球队价值榜出炉 达拉斯牛仔55亿美元13年居首 NFL球队价值榜出炉 达拉斯牛仔55亿美元13年居首

  2019年福布斯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NFL)最有价值球队排行榜出炉,数据显示,NFL球队的平均价值在过去一年里增长了11%,达28.6亿美元。

  达拉斯牛仔队拥有9.5亿美元的惊人收入,以身价55亿美元成为NFL球队中最有价值的一支队伍,同时是全球首支估值突破50亿美元大关的职业球队。

  本次是牛仔队连续第13年被评为橄榄球界最有价值的球队。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纽约巨人队、洛杉矶公羊队和旧金山淘金者队紧随其后。

  此外,纽约巨人队、洛杉矶公羊队、旧金山淘金者队、芝加哥熊队、奥克兰突袭队、底特律雄狮队和布法罗比尔队在过去一年的市值至少增长了15%。

  面对如此高的估值,不乏有人对此表示怀疑。但是实际上,这些数字还是比较保守的。

  据消息,有人愿意以40亿美元报价芝加哥熊队,还有买家出价32亿美元购买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这些都高于福布斯的估值。虽然估值不如已成交的数据那样具备强大的说服力,但是这些出价也表明,NFL球队的价值在逐步提升。

  据研究,估值的增长是由于所有权和借贷规则放宽,以及球队对媒体收入的良好预期。

  去年10月,NFL取消了交叉所有权限制,这意味着NFL球队所有者现在可以持有非NFL的职业球队的股份。

  与此同时,球队老板获得购买球队资金的门槛也降低了一些。在2019年初,NFL允许球队所有者作为个人,以球队30%以上的所有权作为抵押借款1.5亿美元。

  在媒体收入方面,NFL对未来充满希望。NFL与康卡斯特(Comcast)、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 Corp。)、迪士尼(Walt Disney)、福克斯公司(Fox Corp。)和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的合约将于2022年到期,目前这些合约的平均季收入为72亿美元。

  经历两年下滑后,上个赛季的电视收视率有所上升。而且目前NFL在观众年龄在19岁至49岁之间的四档常规节目中占据了三档。

  李·伯克(Lee Berke)是LHB Sports, Entertainment & Media的媒体交易顾问,他表示NFL下一轮媒体转播权的平均价值可能会翻番。

  伯克指出,近年来,从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福克斯和ESPN等传统电视转播平台,到苹果电视、Hulu、索尼PlayStation View和DAZN等流媒体平台,现在比赛电视转播市场竞争愈演愈烈。

  上个赛季,亚马逊以高30%的价格与NFL续约,击败了推特和YouTube。

  NFL最有价值球队排行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