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车手卡登开门红 希望帮车队拿下总冠军

澳大利亚车手卡登开门红 希望帮车队拿下总冠军
2018年11月09日 20:14 新浪体育
卡登获得赛段冠军 卡登获得赛段冠军

  北京时间11月9日,2018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结束第一个赛段的争夺,来自中国米奇顿单车交易队的澳大利亚车手卡登·格罗夫斯获得本赛段冠军,他表示希望帮助车队将总冠军收入囊中。

  首个比赛日为平路赛段,难度不大。拿下开门红的本赛段冠军卡登·格罗夫斯坦言自己状态不错,他说:“今天的比赛和我在中国参加的多数赛事一样,以平路为主,而平路冲刺也是我所擅长的,”赛前,他希望自己能在本赛段有所斩获。

  在比赛中,澳大利亚人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优势,加之今天天气和环境都非常适合骑行,因此他顺利地实现了自己的目标。“在转过最后一个回头弯之后,我便知道自己今天有很大的几率能够赢下比赛。而明天的比赛最后是山顶终点,将决定本届赛事的总冠军归属,所以也是车队的目标。第三赛段同样为平路赛段,我将再次争取在那里获胜。”

  明天,比赛将迎来今年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二赛段的争夺,全程109.9公里,终点雪山风雅颂山庄为1级爬坡点的坡顶,难度非常大,这也是本届赛事的“皇后赛段”,赛果将决定最终的总成绩排名。

  (李昕 发自泉州)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