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太湖第6赛段落幕 王美银伯乐看好他加盟豪门

2016年11月11日20: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环太湖赛(资料图)环太湖赛(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2016第七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展开第六赛段比赛角逐。本赛段起点设立在武进春秋淹城,终点是西太湖。最终,意大利东南威廉洲际职业队车手马雷兹科表现出色,以2小时40分58秒的成绩获得本赛段第一名。

  今天比赛的开赛时间是上午10点15分,比赛距离是117.1公里。本赛段有三个冲刺点。马雷兹科延续了此前的上佳状态,他以2小时40分58秒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意大利日波-维尼凡蒂尼洲际职业队的两位车手马里尼与格罗苏名列第二、三位。

  在个人总成绩方面,中华台北亚塔骑高士特洲际队车手巴利以16小时58分24秒的成绩名列第一位,他拿走了橙色领骑衫。在个人冲刺总积分方面,马雷兹科以69分的成绩名列第一位,他拿走了绿色领骑衫。青年成绩领先方面,法国马赛普罗旺斯KTM洲际职业队车手德-罗斯以16小时59分21秒的成绩名列第一位,他得到了蓝色领骑衫。大中华最佳方面,中国智美恒翔洲际队车手王美银以16小时58分48秒的成绩名列第一位,他拿走了红色领骑衫。

  赛后,中国智美恒翔洲际队主教练李富玉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在总结全队在今天比赛中的表现时,他说道:“今天我们队表现得还不错,我们队今天的战术尽可能地待在大团里,等终点冲刺。如果途中有风,能找到机会的话,我们想去尝试一下;如果没有机会的话,就一定要等到在终点再冲刺,一定要保证赵京彪的冲刺。今天杨英瀚表现得最突出,他一开始就进入到突围集团。其实他更多地是要等到明天的比赛,明天的比赛更适合他的发挥,他想拿到一些秒数。”

  此前,王美银已经确定即将加盟巴林-美利达车队,将有望参加三大环赛。加盟巴林-美利达车队,王美银将与世界三大环赛冠军尼巴利成为队友,该队在世界车坛拥有一定的地位。对于王美银加盟新车队,李富玉说道:“第一年对他来说很关键,但也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因为我已经经历过了,所以只要我遇到过的难点在他那里都是没有的。唯一有差别的是他没有跑过一些路线,但我会给他一些建议,我会是他的‘隐身教练’。”对王美银而言,李富玉是他的伯乐。在师从李富玉多年,王美银现在的实力与过去相比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在李富玉看来,王美银加盟新车队是对的选择,“以前他在公路方面表现得有些黯淡,前两年他的进步比较快,但之后他的成长会慢一点,他遭遇过很多挫折,但他克服了那些困难,在最关键的时候,他把握住了一些机会,所以现在他能进入大车队,就是他在对的时候做了对的选择。”

  (董正翔)

文章关键词: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王美银李富玉马雷兹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